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超级主动!


我们爱。。。


因为天父先爱我们。。。


许多人被动。。所以主动的人总是先抢先一步。。


被动的人命运操纵在环境与别人的手中。。


主动的人改变自己的命运。


创造自己梦想的环境。。


我为何会想到这个?!!


因为没有原因。。


天父是奇妙的。。


世上什么人都有。。


这么多人,我想看透他们。。


被动的人总是一个命令一个动作。。


主动的人不需要命令,却已有许多行动。。


被动的人等候被爱。。


却总是等不到爱。。


主动的人先奉献爱。。


也得着满满的爱。。


被动的人常因为挫折与受伤而不敢主动。。


就更加的软弱。。


主动的人勇敢承受打击与伤害而主动。。


就会更加坚强。。


我从小被培养成主动。。


我觉得我的人生茫茫了然。。


前途不懂是怎样。。因为走过我的生命,有很多人。。


不一样的人。。当然!!嘿嘿!!


在圣经里,我看见天父是一个超级主动的神。。


不需要被提醒或要求。。


就创造一个看似美好的世界。。


天父主动跟亚伯拉罕,以撒,雅各,摩西等等说话。。


指示他们当行的道路。。


天父也主动关心受苦的以色列人。。


之后,赐下独生子耶稣基督。。


成为我们的救主。。


拯救和改变了我的生命。。


况且我是天父的公主也。。“福利”那么好,我为什么不张开手,让他引领我的生命呢?!!


所以,我是否主动的?是的。。


不过我比较肯定是campur campur的。。呵呵!!


我不但要主动,还要超级主动,因为一切都会让自己惊奇。。


不然我很难要了解人。。


积极就是即使面临失败。。


心中仍有一股声音说。。


我可以再怕起来~~~


哦!!早上跟林济汀“王子”聊一会儿。。发现,那个人,脸皮越来越厚咯。。晕!!不过愿天上的阿爸父看顾保守他。。让他能把两篇长长的essays顺利写完。。也愿「菱」去那边找他!^^


耶!今天又是周末了。。哇卡卡卡卡。。早上的晨更祷告会还好~大家蛮精神的。。只是诗歌唱太少了。。嘿嘿!!加油吧!!以后改去5点咯!!好好~yo!!!


还有!!YEAHHH!!!


HE WALK AWAY FROM MY HEART~~


HURRAY!!!!


终于~嘿嘿~大家别好奇。。这是个秘密!!hohoho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