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幻境。。

昨天恩惠来接我下班。。狼狈的她呢!哈哈。。我们在雨中游泳玩乐。。拍了好多照片。。忘记跟她拿。。过后应谚跳下水joined我们。。游了,师母来我家探访,带了3岁女儿来。。哦!!好像石兴牧师哦。。呵呵!!跟恩惠预备好,就去『分享空间』谈天。。分享了很多事。。倒霉的我。。昨晚一共跌倒两次。。我爹娘说可能我会再长高。。晕!什么人理?脚都是黑青也。。自从去年的中学生生活营敏感,到戏剧的牺牲,到现在,我的脚还没有完全的“滑”过。。晕!还没11点就回到家了。。就拿相机拍照。。三个自恋弟也是。。因为他们就要“割”掉放假留长长的头发了。。哇哈哈哈哈。。很像“阿特”。。没办法,被猫头鹰校长抓了。。







今晚又来到诗班了。。还要交学费的呢!!指挥要求。。不但如此,有开学礼。。~。~""今天翻看了黄夏威同学(2008年第3届英文短宣生〕的作品。。看到了一篇。。关于『幻境』。。不懂幻境对我们是好,还是不好呢?!





以下是穿上圣诞礼物,老爸送的米奇睡衣。。无聊!就拍照。。





新家。。很冷~没蚊子。。很舒服。。因为,它们飞不上。。呵呵!!





房子不大。。不过不用收的那么辛苦。。老妈子可以那很多时间睡她的美觉。。






哦!!留海好像又快要长了。。





好难看。。眼皮有点重了。。





冷气似乎开太大。。受不了。。可是还是不忘记摆个“波斯”。。


她期待星期三

声音缭绕远方

扫把是她的舞伴

假装自己很坚强



她不肖胭脂

只爱朴素的装扮

店前的玻璃鞋被人订购

她的心冷了一半



买主肯定是王子

暂时让自己安心

管他青蛙变王子

只想星星在无名指发亮。。



真的很幻境吧~呵呵!夏威还会继续写作。。「回忆的夏天」是他的第一站。。愿天父圣灵感动他写些使人得益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