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不断提升内涵~


昨天开始了今年的第一次新的主日学。。学生有四位是新的。。当然走掉的也是四个。。不过呢,顽皮的八位,留下!TT。。什么嘛~晕倒!!气到半命。。好吵哟。。在想今年要怎么过呀。。哈哈!!不过,我可是很“狡猾”的。。嘿嘿!!肯求天父悦衲我手所做的工。。也是第一年的第一主日。。石兴牧师讲道很幽默。。很好笑。。下午就参加少团去了。。玩那个不懂什么呀。。发现一年比一年的新契友“冷”。。我们需要火,火,火!!!复兴的火浇灌在当中。。跟职员们一起建立这美好的团契。。使这个团契能够成为社会青少年的好榜样。。嘿嘿!!节目很快完了,我的组拿冠军。。呵呵!!梨菁送我回家,不过门都没有好进。。就直接跟应谚写了名跳下泳池里游泳。。@@哈哈。。



游了差不多两小时。。脚都麻咯。。过后老爹回来啦,跟应谕也来join我们。。游好了上来原本想吃晚餐。。因为我午餐都还没解决的。。结果呢,老娘说家里的三只因为老爸的车坏了还没崇拜的,就叫我和他们走路去主恩堂崇拜吃圣餐。。那时已经7:15pm!!哪里来得及。。不过我们还是7:20pm开始跑着去。。因为走路廷远下的。。不过我们到那里就7:33pm了。。还好没迟到过分。。崇拜好,他们还有成人主日学,虽然我的肚子很饿了。。但是对那些基督论文很感兴趣。。有关于什么可不可以堕胎,还有同性恋的东西,总之就是跟我们现在的社会有关啦。。就听咯。。过后跟传道打了招呼就飞回家了。。吃了鸡汤。。好热!!每个星期都有2-3次的补。。不过昨晚的好像太过补了。。红酒放很多。。姜放到很多也是(杀菌咩!?)。。辣辣的。。爽!!跟家人八八挂一会儿。。很快就结束了一天的生活。。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内涵,就能不断加强肯定自己的存在价值。。也是生命更加的丰富。。不然,为何会一直唱「丰盛的人生」。。呵呵!


不断提升就是不断超越。。我的今天超越我的昨天,我的明天超越我的明天。。天父永远超越郑应诺!所以之所以,我们不能表现得自己很高上那样。。完全把父放在哪里?


永远不要给自己设限说:现在就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了,我不可能再进步了,我无法再突破了,我没有机会再更好了。。当我们思想停止任何可能的那一天,也就是我们人生成长结束的时刻。。


这是我要跟蒙少说的。。现在告诉自己,我可以不断超越自己,在对于跟天父的关系是如何?我们都要仔细想想。。灵命成长,突破局限!是你们定的主题。。靠天父。。去完成吧!


想吸引人,不提升内涵,却拼命改变外在,只会让人感到更奇怪!!


天父在箴言里说到『得智慧胜过得银子,其利益强如精金』。。忘了是哪里。。呵呵!!拍塞~


^^亲爱的黄良钧。。。。。生日蒙恩!!!!!老了我们。。TT。。


耶稣!现代人的希望!!我了解这是什么意思咯。。哇卡卡卡卡。。


不想让情绪来管理「我」。。石兴牧师讲道说的。。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