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水灾”你又探访古晋了?

前天刚刚说到雨水。。那天晚上旧家就浸水了。。一直到昨晚,更加利害了!我的中学学校昨晚一共涨到五尺半。。比本小姐还呢!想必比以前的更为严重。。而且这次,有谁会防备?!有几百位晋汉省的居民,尤其是石隆门,都被用sampan载移到安全地区。。还好我搬家了。。不过,心情跟当年一样!紧张,慌?!只差在,今年,不用卖力的狂搬东西上楼。呵呵。。因为会一直回想旧家那边怎样了。。这么严重,那么今晚的大涨潮怎么办?!而且去教堂的路,许多的浸水地区,都让人名受到困扰。。昨天的崇拜才几十位吧。。在主日学那里也是。。早上在那里的小朋友都很无力,赞美时,还好会有听到他们幼幼的声音。。嘿嘿!



到了昨晚的深夜,雨好像才停。。今天更怪。。下了停,下了停。。不懂是怎样。。我也不埋怨什么了啦。。至少天父真的恩待我了。虽然我现在不懂天气这样,父神的用意在哪里。。不过,我的心里还是不断的为自己和社会认罪祷告。。因为,父神一定有理由的。。但是,一样不变的就是他对我们的爱。。想当年我一家面对这“水灾”时,都在唱着『常常喜乐』。。无论环境如何嘛!反而,魔鬼在此刻被打倒了。。哦也!!昨晚林家秀花阿姨打电话来找老妈子,聊上半小时多之久。。哇靠,妇女讲电话都是FREE的哦?!因为她在担心会不会浸水。。所以要“看门”到半夜咯。。这种情况是有点mahuan啦。。!!



昨天下午开青团2009第一次会议。。牧师有参与。。给他kek到!!三位教区的职员也来。。不过少个针对我和月的人没来。。显得不压力了。。许多事工什么,大家都商量了,会配合。。希望他们真的说到做到咯。。青年主日节目也增加了。。还有!加上我们青团历年来第一见T-shirt..设计蛮酷一下的。。而且复活节也有了。。然后,还有自己的青团小组诗班。。等等!OK的。。虽然我对他们还不完全相信。。但是我100%相信我在天上的父!昨天就是大雨不停的咯。。许多车都不能过MJC这么长的路。。还好老爹买高车。。整天一直载人。。车油到今天剩下E!老爸要拿菜刀了。。嘿嘿!!



昨晚我整个人穿着I Miss You连身裙睡衣,用被围起我这个矮子在客厅看电视。。12点就睡觉咯。。很早吧!不过今天还是很累。。还有!很冷啊~~~~~~~而且,今年一开始上班以来,今天算最eng的了。。很多同事“浸水”没来。。很多的servicing的停工。。难咯!经济风暴不安。。许多公司在裁员啊。。还好我的公司员工不多。。我看天父的恩典吧!还好还没交出辞职信。。



早上林家济汀紧张似的。。要我代祷。。要考试了他!不是,是一个很重要很难的考试吧。。功课又还没做完。。加油咯你!!你们看到的,也为他在祷告中记念吧!让他别这么“紧张”。。还好,求耶稣在他心中和他一起。。使他不会变down。。除此之外,更能参与事奉!昨天跟那个林梨菁崇拜。。再一次kek到!!hoho..那位小姐。。现在是很忙咯。。不过还好还会来上小组。。不错不错!希望她能参加晚祷或晨祷其中一个。。



今天享受的阅读了她的部落格。。认同了藏在我心里要表达的。。宣教士真的不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他们知道危险什么,那只是做好他们的心里准备。。难道100%保证他们会回来吗?!他们靠的是意志里,有那种意念,可以走向这条不容易走的全时间服侍的道路。。我真的很为他们向天父感恩。。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有那样的决心。。我在等待。。所以拭着放掉这里的东西。。还有最后的6年。。我的好好的装备。。塑造自己。。培养忍耐爱人的心。。帮助基督徒的根基。。使更多人看见主耶稣的生命。。和耶稣的见证。。梨菁说了重点!生命影响生命。。此时,我觉得我有亏欠。。看见自己许多的缺乏!嘿嘿!又一次的提醒。。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是都能做!



今天天气算比较美了。。希望那些水快快退。。不然今晚可麻烦咯。。我的喉咙伤了好久。。大家要为我代祷!声音对我是很重要的。。害我不能杀猪!呵呵!烦恼不断呢。。哈哈!!我跟小学一gang buddy有个烧烤会哦。。在元杰家。。希望快快weekend!呵呵。。美好的时光。。一定很快过的!TT。。在元杰部落格上看到我们以前很多照片。。大家都很有趣。。笨笨的!尤其是陈玮婷。。一点都没变~



余思薇小姐
前届Miss World~
祝你生日蒙恩。。时间很快~
想当年12岁少团认识你,才13。。现在尽然20了?!不可思议~
哇哈哈!希望今年还是可以跟以前一样那么疯狂。这才是蒙恩“美女”们的作风嘛~
不要一直那么消极哦~不然我们会tampar你了哦!!呵呵!!开个玩笑。。因为雨水的问题,无法帮你庆祝。。遗憾!不过相信还有机会。。会请你吃RM5特大的LAKSA。。哈哈!
记得在那里想不开时,常常想起耶稣受苦的时候,为你所做的一切,值得换来你的悲伤吗?!那他不是白为我们牺牲了?!我们要很荣幸成为天父的puteri。。哈哈!要守安息日~
再一次:Happy Birthday to MISS WORLD sze wei!!!!!! Muackssssss~~^^

这只毛毛虫是林亨达。。哈哈。。不是他!是他介绍我认识的。。可爱吧!只是现在困境变的都是雨水。。马路都是湿湿的。。它也很无奈。。我看到这只毛毛虫就会特别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很像亨达呢。。有趣!疯狂爱上这只毛毛虫!!Nekero们的“情敌”。。哇卡卡卡卡。。把“它”送给思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