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再深深的想!





嗨~拜六和老朋友们的烧烤画面没拍下来。。可惜可惜!我们的脸蛋儿都变成油油红红的。。嘿嘿!我的手油油的。。无法拍。。好像碧颖有拍也。。我拿到了,再补照片。。不过有帮元杰家的白兔拍照。。而且很多白兔好不好!>.<我的好朋友是“白兔狂”。。呵呵!当天,起火起了两个小时几久,,呵呵!那个元杰怕被父母看见,然后取笑咱们。。还好,准准“安涕安科”回来,我们的火成功的起起来了。。惊险下。。嘻嘻!我驾了不懂老爸从哪里借来的车。。不会驾。。一直死火。。丢脸的呢!哈哈。。



也够倒霉的。。去元杰家,拖鞋又断了。。呵呵!在洗碗时割到右手的食指。。元杰跟我搽那个不懂什么药水,不会痛也不会辣辣的。。哈哈!我们到了十二点多就回家了。。很早吧!回家就看戏了。。可是!kek tiok..那个DVD老耶的。。不好看。。一点九就哦哦了。。昨天的崇拜学了些东东。。牧师在讲“不计较,不比较”!是的,我们每天都在比较,计较。。有人所谓的把这当成理所当然的。。跟人比,才会进步,成长!不过。。对我而言。。不需要比,我一定是输人的。。我先承认。。但是,我绝对不可以输给我自己。。还有~那讨人厌的魔鬼!


它想引诱我埋怨,我自卑!现在我不会。。我不埋怨天父为什么让我什么都不会,没有杰出的成绩等!这样只会让自己做什么,都很累。。很显。。只要我喜乐!!呵呵。。一旦我的心显了下来,累了下来。。魔鬼就要开工咯!!呵呵!我也要让它们“经济不景气”。。hohohohohohohoho!我的肉体,跟一般人一样。。我会疲倦。。每天上班,人家以为我没干嘛。。我正在做我的本分!“灵性塑造”。。我对圣经的话语要更加了解。。『门徒』,你等我!


昨天,载家里的两个喇叭女人(外婆,老妈)去THE SPRING..去到那里,没有位子好放。。在停车场里转了半个小时才有位子。。结果要回家时,我们都没有方向感。。找车子。。呵呵!不过15分钟就找到了。。哈哈!走了一半的停车场。。我回家时,六点就睡觉了。。到早上六点。。给应咏踢醒,要我载他去学校。。因为老爸爬不起。。结果我的手被夹到。。严重积血。。很同呀。。第一次积到这么一大块。。今晚回去,老爸又要跟我“动手术”了。。用针来插破。。aiyer..恶心!载好应咏,回来继续睡觉。。很像很久没有睡觉了。。呵呵!猪!八点起来!哈哈~


还有。。寻求阿爸父的旨意,争取我适合的学业。。无论天父要我在哪里读,顺服!总之,不可以低下头,只想到自己。。学习为了帮助人,赚钱也不是为了自己。。因为,我的父母只有我一个女儿。。我要考虑到他们。。没有他们,没有今天的我。。他们想过要给我出去念书。。不是没有能力。。我知道他们在想什么。。我没有抱怨过!现在要感谢天父。以后我一出去,不懂几时回来。。他们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在现在的几年,我想知道!上次离家最久只是3个月。。我就很想回家。。以后不懂会怎么样~



昨天听外婆说,我一生出来就很小很奇怪。。才2.4..大家吓死去。。又长得丑。。亲戚们说我是丑小鸭。。亏外婆的照顾。。一个月我就变ah bui了。。而且外婆也做了几百位的保姆。。她说我最乖!怪不得怪怪的。。5个月就会自己不出声,自己抱着奶瓶,不管别人,自己静静睡觉。。7个月就学走路会学大人讲福州话。。讨厌坐那个什么婴孩“走路”车。。爸妈出去两人世界,把我丢家里,我只有静静坐自己的“幼稚事”,只有公公白担心。。因为看我怎么不会哭着讨妈妈?!



结果老妈老爸以为照顾小孩是很容易的事。。就接下再生。。哪知应咏=.=!!呵呵~所以我知道,我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了。。爸妈也是吧!所以我要做相反的东西。。如果现在要跟5个月的我一样,恐怕已经不管爸妈,要去外面的世界闯一番咯!以后怕应谕会。。因为他也是很奇怪。。我现在发现到了!都在做自己的事。。思想什么都很民主!晕~比单纯的应咏会想。。


我也不想先。。先交托!一切都要天父亲手引导。。


说个笑话吧!昨晚收到的。。天赐发给我的。。我不是很明白!


一个男性精神病的自白:几年前我跟一个寡妇结了婚,她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后来我的父亲跟我妻子的女儿结了婚,我女儿就成了我的继母,我父亲就成了我的女婿,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继母同母异父的弟弟,我儿子管我叫爸爸,我管我儿子叫舅舅。。我的父亲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的弟弟,但他又必须得管我叫公公。。同时我是我妻子的丈夫,我妻子既是我继母的母亲是我的外婆,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于是我疯了!


有点冷^^



我还真的不可以笑。。呵呵!





我的太阳眼镜。。好像眼睛很大。。不过,也只是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