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全新〕?!


这是我去年的短宣课程邀请单。。父母,和三个弟弟missed了。。因为早一天回古晋。。我一个人独自就职。。在卫斯礼堂。。仪式有些怪怪。。觉得自己笨笨傻傻的。。大家怎么都有朋友。。不过还好蒙天父的恩宠。。大家都很主动认识我。。当然,房友也很好相处。。虽然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教区。。大家都很互相扶持。。我的同学们会特别照顾我。。像拜六礼拜和拜一,大部分的人都是回家。。剩下美里,民都鲁,泗里街,沐交以及古晋的人。。我们都是一起渡过的。。嘿嘿!!在默想池里谈心。。生病了,有72岁慈祥的姆姆照顾。。姆姆也教导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也解了我的心结。。还有一群疯疯的神学生。。都要做传道的人了,怎么比我更调皮?!我的生日在那里过。。大家都很记得的呢!哈哈。。被大家恶整了。。在早会,金代牧师有为我祝福。。


「活祭」。。这是我真正向天父立下全时间服侍的一个晚上。。也是一个另我印象深刻。。因为我第一次如此的挣扎。。我忽然想起,神学生们有多大的勇气。。我邀请舅舅和爸爸来。。他们都没来。。金代牧师带大家唱『爱,我愿意』。。我的眼泪流了下来。。不过呢,在那里,眼泪是掉得不少。。



这是我的结业礼。。还好成绩没有failed掉。。不然我不敢回来咯。。呵呵!在一星期前邀请舅舅和爸爸,原本他们都没拒绝什么的。。就最后一个晚上忽然都播电来说有事不能出席。。我的心好像跌到谷底。。还有,我妈妈知道了我在卫神之夜~~~~!语气好反对似的。。我也不懂我是不是冲动作出那决定。。结业了,看见大家的父母送上花,拍照留念,不然就是朋友老远来送上礼物。。我也有收到见习堂会的礼物。。不过,没家人出席,就好像缺少什么一样。。心里很难受。。大家在欢乐时,我独自从卫国礼堂走回来默想池。。心里在抽泣着。。杜阜运神学生就来陪我玩。。才进去第一个星期,就传了“绯闻”。。晕!不过结业了,我们「外地」的还能留下三天。。最后一天时,女生这里剩三个,男生也是。。大家都很凄凉的感觉。。姆姆有陪我们。。呵呵!!晚上睡觉大家还会怕怕的。。哇卡卡卡。。就这样过完咯。。只是一个全新的我。。短短的塑造。。一个开始。。




这是今年的。。嘿嘿!!蒙恩堂有一位弟兄参加哟。。听肥仔父皇说,报名的短宣生越来越少。。所以今年每个都中。。古晋只有两名报名,所以两个中咯。。问题出现在哪里呢?!!

让自己等了一个世纪。。

曾经想过放弃。。

为何不是我失去记忆。。

换来疼痛的记忆。。

在小小不懂事的时候。。

接受牧师的洗礼。。

望着站在远处的天父。。

用手势向天父示意。。

刮破黑夜的寂寞。。

中途有时当然会哭泣。。

但是我有一些的勇气。。

再疼也要展现。。

全新的我。。。。。。郑应诺!!嘿嘿!!

再次冲刺。。要跟2008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