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保持微笑。。



昨晚老爸送我一双不懂叫什么的鞋。。在家里穿的!老妈羡慕死。。因为她的是扁扁普通那种!我的是可爱有卡通胖胖的~嘿嘿!应谚跟应咏吵着要~穿了脚不会怕冷!昨天诗班练到很久哦。。到十点。。因为要练进殿。。每位指挥显得烦躁。。也许大家都太吵了吧!我那时很累很爱睡~迷迷糊糊的!气氛不是很好~指挥都发火。。之后来不及练蒙恩小组的歌了!


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压力,自己的烦恼~很多时候,我们只想到,要努力,再努力。。我只为了目标!只希望使人得着好处。。不过,却因此,少了微笑!虽然有时,我们都有所谓的不顾形象大笑,可是往往大家做起事来,都是缺少了微笑!我昨天看了戏,就去翻听SHE的保持微笑。。很久的歌。。忽然拿出来听,觉得意思不错~我承认,我不笑的时候,是很恐怖。。对不起~不过,非我很讨厌你们,也没人得罪我,只是不想笑时,你们别逼我。。自然而然,有时侯,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傻笑得很开心~


今天又是一样,接了一连串的“霸道”电话。。servicing做不完!拜托~我的工人才四位,怎么分身?!晕~现在的毛毛细雨,又不停。。嗨~今天我在美国的贝为元先生好好笑。。在很忙的做他的什么又什么关于Chemistry的test还有功课。。自动开了webcam给我~还抽时间给我“参观”他住的apartment。。好像很多楼呀。。爽死那家伙。。嘿嘿!还看到很多ang mo。。可是没有看到negro..呵呵!我问他是谁,他说他也不知道?!晕~在陌生人面前拿着电脑晃来晃去,等下被抓去神经院啊~哈哈!!有心有心!
『保持微笑』
又一个朋友被伤了心
她哽咽着问我哪里才有爱情
心疼的把她搂在怀里
说不哭不哭
我却先红了眼睛
失恋在这城市里到处横行
天使又一再失约从来没降临
又一个朋友计划远行
他剪短了头发说要遗忘过去
听着他故做洒脱语气
我知道他去的地方叫做逃避
让我们保持微笑
给寂寞得人一些依靠
我们要保持微笑
给孤单的人一种心情的拥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