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5A 疯婆!







今早的晨祷梨菁有来哟。。终于啊~呵呵!自己醒啦~只是因为她有上课的关系所以早退了。。不过她算很有心的了。。天父一定会赐福于她~想当年我拜六念书,也是穿着校服去晨祷!想必今天呢,又是美好的一天。。可能她穿校服会有一点paiseh啦!呵呵!石兴牧师今天酷的呢。。没有司琴。。阿盈有上课。。六点要到学校。。牧师就自己弹吉它领咱们唱诗歌。。原本以为五点半了他干嘛跑出去,原来是他的吉它要上场用了。。在去年中学生生活营,他是我的吉它手!现在的晨祷,感觉上,都很快结束呢!哈哈~好像跟天父越来越亲近了。。大家都很渴慕。。很好很好!





昨晚那几位一年多不见的(除了波拉)疯婆真的来找我。。还带了些小小意思给我家人。。呵呵!老鸭那些我班男人吵着来。。给我们“狠狠”的拒绝了。。haha!!看来我们还是一样。。见到他们真的很开心。。那个阿清的狮子头越来越pong了。。呵呵!只有阿美没有变。从去澳州到现在。。那个波拉真的越来越像明星。。戴帽子来,其实是刚弄了头发!她还带表妹来。。彩倩!!呵呵!我们呢。。每个还是老样子。。声音还是很很很很很大声。。而且什么表情都露出来!呵呵!笑的时候不用讲了。。不过我们说要变淑女。。呵呵!假假装酷。。晕!她们来我家像服侍我一样。。又帮我洗碗,又帮我抹桌子!!其实她们来真的很意外。。阿美还驾着白色PAJERO载她们来。。还以为她会驾她家的BMW来~呵呵!很快的。。她又要回去澳州了~T.T


“疯婆”就是我们~hoho..这张我不笑!要扮酷!@@""





我们四人,在分享空间。。波拉(DEBORRA林倩妤),阿美(JESSICA吴淑美),M3 & 阿清(JOANNE李清枝)





发巅峰。。阿枝在做儿童不宜的示范,,呵呵!其实她是比食指啦。。以前会,现在不会了!





干杯!我头上有个天使印。。“菱”也要拍照!呵呵~




我和阿清^^狮子头的她~





我和阿美^^我们两人的发型没有变。。我的留海长了。。难看!!准备剪。。




我和波拉^^晕!她还是这种安涕脸。。呵呵!我们看到有她的照片,一定是抱肚笑的。。!我们四人,只有我没有戴眼镜。。呵呵!!(无奈),她们打算拉我去配眼镜呢!





说是要拍淑女的。。结果?!了啦。。






Emm..显得你我都不自在。。



我们都有被班上的男人说“大脚”。。尤其是波拉。。所以就故意露下脚。。这次也叫彩倩进来拍。。不然好像疯婆被冷落!



什么样?!!=.=


我跟阿清又来了。。风扇在我的旁边。。把我的美发弄成不像样!



我们自己两人,搞幽灵照片。。故意的!




她在COPY我的鬼脸。。呵呵!MATA JULING看不清楚。。

时间过得很快。。眼眶红咯。。



嘴巴嘟起来。。为了拍比较“瘦”的照片。。其实是不想哭。。呵呵!




把眼泪收起来。。好好照一张吧~^^


奇怪。。她把她的照片也send给我。。意思很深嘛!嗨哟~会记得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