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When...

电话的cable不是很好。。所以没照片好放。。昨天啊!早上完了,下午就到老人院。。发现了!那小小的地方竟然有三间老人院。。嗨~~蛮SAD一下。。正如思薇“大美女”说的,我们先策划好以后要进哪一间。。好好笑!是的。。若我有家庭的话,我会主动自己进,不用等“人”赶。。哈哈!



阿薇这次回来!可是寂寞难耐~没人睬她。。还蛮惊讶的。。我们以前都看她蛮着“赴约”,都不敢找她叻。。呵呵!刚刚和她吃了午餐。。我们吃LAKSA。。我们廷HOT一下咯。。可是还好。。不会辣到像什么一样~哈哈!她会回来蛮久的。。现在也找工咯!!嗯~~



今早听了通久违的声音。。哦!是LYDIA。。她在诗巫。。在电话里头还是蛮兴奋的。。在跟我拿资料。。在我们营会前一天,她会回来咯~昨晚我很早睡!8:30PM就睡咯。。到早上7:45AM。。爸爸才说,自己走路去。。运动运动下。。晕!这么突然。。害我赶到吐。。还好。。到公司,准准8:30AM。。



When You are down to nothing,GOD is up to something!!早上收到爸爸的信息。。他是很无聊啦!下午把这本书送来~我学了很多东西!



今天不写多了。。手指很酸。。报告打整天了!哈哈~

2 comments:

szewei said...

wowwwwwwwww我看到我的大名。
哈哈哈哈。

下次我们要住同一间~~~


期待camp,想念lydia。

Princess Egypt said...

一定会的。。人数少嘛。。你少睡些啦。。
哇哈哈。。
我也很想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