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My Photos In This Month^^







以上是刚刚在电脑前拍。。会不一样吗?哈哈。。你们慢慢观赏哟。。我只能久久放一次啦。。现在是凌晨。。寂寞的叻。。朋友们都睡觉了。。





HAWAII叻。。呵呵。。本人有点烧坏脑了。。现在很精神哟。。下星期更难上来写东西了,因为营会连连。。大家要为我的体力代祷哟。。尤其是我的脚哦。。这个很重要的啦。。

在一间小PUB的外边。。吃我的晚餐。。就是上个拜六咯。。最忙的。。忙什么?!!晕。。我们有进那个PUB一下。。儿童不宜。。哈哈!我把大家带坏了。。





拍照前后当儿。。晕!根本不像郑应诺好不好。。假人。。不喜欢化妆。。讨厌化妆。。可是有办法吗?没得选的。。要去KINGDOM STUDIO拍海报照也。。




这是前几星期里拍得。。纯粹拍些有眼睛的相片而已。。


完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