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为主来梦想!

敬牧主日我们青团会呈献这首舞蹈。。我暂时还没有什么IDEA。。你们有谁可以帮帮我呢?



曾经,小时候的我们也有过梦想。
只是小时的梦想,现在我们正在实施中吗?
还是我们已经忘记了?
不管现在是如何,或是已经放弃了希望或是现在是低落的时候,
不要忘记你的身边有一位支持你的主。
向祂祈祷,向祂诉说你一切的心事。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祂一定听得到,
一定听的到.......
小时,我常有比较NOOB的想法。。想做一个很勇敢的女警察,CID!!!哈哈~
不过是真的啦!很酷的。。
父母常说我神经!上了中学,自己又做了很多所谓“犯法”的事。。晕!
为主做的梦想,也许就是现在该预备的了。。把自己献上,就好好走这条路!



相片里
儿时的模样
记录著
年少的时光
曾经在
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
要飞越太平洋



多年后
我们都成长
告別了
青涩和迷网
曾经在
你我的心中
编织的梦想
是否已遗忘



人生的理想
是为主发光
失去了泪水
使我们更坚強
路依然漫长
別失去盼望
痛苦时记得有主在你身旁



为主來梦想
为主來发光
虽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丧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们的日子有梦想
有灿烂的阳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