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爸回来了!

爸爸昨晚从西马回来了!过份!没有我的礼物。。哈哈!气死我了啦。。不过他蒙天父的恩。。生意还算不错。。今天给我换新电话。。今晚就会拿到了。。老爸~是没有变啦。。人还胖了些。。当然啦!在家压力嘛~每天做的事就是大家都会在他身上按钱。。就是总是给钱就对了~



最开心的就是我爸的女人咯~晕!爸爸,没什么特点。。就是胡子还是那么“短”,那么粗。。都不要剔。。人不会很高,虽然比我高!哦~老娘的叻!!现在全家上上下下。。我是最最最(........)。。kek tiok!!这次爸爸回来。。变得比较“富有”一点。。(不懂可以这么说吗)。。感谢父神!
昨晚我们在大家最近常去的M2吃宵夜。。第1次,爸爸这么大方,我们可以叫水也。。呵呵!你们一定很稀奇。。不过就是我爸咯!在乡村长大的“男孩”。。衣服到现在还是显得“乞丐”型的,不然就是买2手的衣。。你们不要惊讶哦~我从小,破的衣服,坏的鞋,都是爸爸补的。。连我的留海都是他的“拿手杰作”(不愿花几块)。。
晕!干嘛讲起爸喉~呵呵~这星期是孝亲节嘛。。就透露一点爸爸咯!!今天开始,又用摩多车BU上BU下了。。我今天坐上去,有点怕怕。。因为,他好像一回来,什么都变快~虽然,每次好慢!!孝亲节给他,都好像没有什么意义。。连他的生日,都跟平时一样。。生病了,我们都不会知道的。。所以,我活这19年,他真的“不曾”生病咯!!妈妈说他有没生病,都没差!
他是爷爷第15个孩子。。所以,他的人生~~~(我也不懂怎么说也)只知道我的房间,他会整理,我的衣服鞋子他会洗。。
深刻的印像,刚刚楼下的音响店,放了一首歌。。我也不知道叫什么!“摇篮曲”吧?记得3或4岁有一天。。应咏被带到姑姑家。。爸爸看我一个人在家“独来独往”,妈妈在忙吧!就拿起麦克风唱这首歌。。很好笑!现在想起来,好像那时我骂他「不要吵啦」(福州语)!因为我小时很“忙”的,很没有礼貌,常常骂长辈。。所以藤鞭“面”吃了不少。。
给我找到这个歌!虽然爸爸唱的真的真的很。。。。。。难听~不过有勇气唱歌,还算不错!(观众只有不想理他的我)=.=我又不睡觉,也没哭,听这个歌很不搭。。-.-""
亲爱宝贝快快要入睡,
我是你最温暖的安慰,
爸爸轻轻守在你身边,
你别怕黑夜.
我的宝贝不要再流泪,
你要学着努力不怕黑,
末来你要自己去面对,
生命中的夜,宝宝睡,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远陪在你身边,
喜悦和伤悲不要害怕面对,
勇敢我宝贝,
亲爱宝贝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温暖的安慰,
爸爸轻轻守在你身边,
你别怕黑夜。
我的宝贝,不要再流泪,
你要学着努力,不怕黑,
末来你要自己去面对,
生命中的夜,宝宝睡,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远陪在你身边,
喜悦和伤悲不要害怕面对,
勇敢我宝贝,
亲爱宝贝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温暖的安慰,
爸爸轻轻守在你身边,
你别怕黑夜,守护每一夜!!!
对了大家!!我有电话可以听了。。哈哈!很像很悲。。不过的确很悲。。半年了!大家有“急”是都不能找我~~哈哈。。不好意思啦喉。。。没办法!人忙,电话也多。。hoho!!开玩笑的!今晚要跟STELLA和JOANNE出。。不懂她们要把我带到哪里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