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Sibuk!

呵呵。。我昨晚又看了新戏。。『心星的泪光』,又名『心星的眼泪』。。一看就4:30AM了。。蛮多集下的。。所以有睡一下来上班!不过就累累的!眼睛打不开~这几天手痒却不能上来写东西!就算能进来也不能写太多。。这几天很少在OFFICE。。因为我们公司将跑新的计划,所以这星期我都有往外跑。。



写报告做记录拍些照!回来要赶寄货收货等等。。下星期老板要做宣传~哦!你大姐我是SUPERLADY哦~嘻嘻!不过真的跑外比较爽!说了。。我不适合呆“里面/室内”啦。。哈哈!还是喜欢晒晒太阳。。老爸今天又出外啦!!晕。。不过明天就回咯。。呵呵~还好!不然他就死定了。。

下个星期在GOOD NEWS又有特会啦。。我帮忙领唱的找助唱。。自己也有啦~找了思薇应咏~因为我能找的都是“有限公司”。。很凄惨一下的。。哈哈!这里拜天青团领唱!也是找上我助唱。。我还以为又要打鼓了!那个厉害打鼓又打得吵的人回来咯~不在他面前献丑了!



发现我教的学生真的很可爱~~也弄到我几SWEAT下的。。嗨!!我不懂什么命,数学很烂还教人数学。。晕!!希望不会误导子弟~
“老师,你是不是日本人?”(.....)
“啊?!!!!干嘛这样讲。。。”
“没有吗,我们上个星期以为你是日本来的,不会说华文。”(....不会说华文怎么教那个用华文的数学?!)
“不是啦!老师是真宗的华人OKAY?”
“哦!那么老师的妈妈是不是日本人?”(天呀。。懂不懂什么是正宗啊?)
“不是哦!我们上课咯。。”(转话题)
“老师会说日本话吗?”
“不会啦!老师是华人。。”
“老师,有人说你像日本人吗?”
“有,快拿功课出来做了。”
“老师,你很像日本人哦。。我们可以叫你日本老师吗?”(火冒三仗)
“喂!!上课啊!!!学校教到哪啦?!”
“哦...........”(安静了)



耶!今晚NTV7的『女头家』大结局。。呵呵!期待这紧张戏。。不过之前有祷告会,然后练礼拜的敬拜赞美。。

别给这图吓着!我呢。。只是有个更大的责人。。你们谁也像不到的!嗨~帮朋友嘛!我得努力点筹钱帮她还。。(自己靠主,恩典够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