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又一天!

*If the piano with black colour will look better^^


我昨天上门徒时学了一门功课。。是的!我还活着。。



这重要吗?当然!



课文里提醒了,神的时侯将到。。



而,天父交在我手中的工都完成了吗?再一次。。提醒!



我真的要感恩。。我很忙碌。。



但是,我今天依然可以从我睡觉的TILAM醒过来。。



还可以继续过生活。。



这是又一天的机会。



我又以什么来完成?



心中又浮现出了愧欠。。



万一,明天。。。



我没有在世界醒来?!!



你们也许会觉得我想这干嘛?!!



没啦。。只是先提醒自己别慌。。



而且。。。who knows?!!!!haha..



爸爸!今天回来了。。送妈妈RM200的衣裙。。晕!!干嘛忽然有钱花在妈妈的母亲节。。Lolx!!呵呵~当然。。我娘为他生四个孩子好不好?!!不然,有本事自己生啦!*给“中年”男子的爸爸们。。



所以,今天又是一天。。虽然工作这边真的很不顺。。



不过,是个机会。。



看开点吧!!我是姓郑的~~~耐力是练出来的。。



今晚没办法去机场接老妈的男人。。哎!



希望有我的礼物。。呵呵!



不是希望,反正我一定是有的!哈哈~



昨晚半夜看戏到两点多。。进步了些~



今晚会继续哦!



希望会看更久。。hoho!!



老实说,昨晚睡觉好像都在听着“钢琴声”睡一觉。。



是幻觉还是什么?!



总之琴声很甜美~~


SWE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