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Nice night!

Oh yea..我想我是疯了。。我昨晚原本想好好的看戏,结过呢?8:30PM我听HEADSET,一会儿,就变
































这只!睡鼠~
一直到早上7:45AM爸爸叫我起床,然后叫我自己走路去。。我吓了一下~原来早上了!
我没印象我按了闹钟哦!晕!我睡过头了啦~而且好久哦~
可是睡得很安宁。。衣服什么都没换的~



今天有些的忙!在做门徒功课,超极多的叻!因为到诗篇了嘛。。很常,题目很多。。很怕做不完!所以整天赶呀赶!现在就比较RELAX了。。今晚有得交咯~回来真的要看戏了。。睡眠补太多了~哈哈~



现在,在MSN里,碰见一个变态!是真的。。开口闭口都是黄的。。还叫我发送什么什么的照,要做什么什么?!还发给我看他的。。。。“FXXX”!!说给钱,要我。。。。。!哦~晕~谁兴趣。。怎么这么肮脏的家伙呀?!真的过分透。。哈哈!我看我得玩玩他几下。。!哼!!等下脏话又连篇了咯~!看看我玩人的计巧。。嗨~~现在的世界。。男人!男人!什么东西~~~都一样贱!!!!



今天,我的右脚开始疼痛了。。左脚酸酸的。。那药真的有负作用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