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一天假期吗?

哦!昨晚跟STELLA和JOANNE去了一个不懂叫什么地方吃晚餐。。马来人的地盘啦。。不过适合我们粗鲁婆的。。哈哈!没有人认识我们,因为都是包头的。。但我们发现,马来食物还不错,第一次品尝到这么有一点standard的malay food!!haha..STELLA介绍的。。


过后就去TUN JUGAH,然后SARAWAK PLAZA。。等等!我们SHOPPING很快的。。原本想去河槟公园,可是应该是发生什么命案之类的,”老巴刹“挤满了警察。。就计划泡汤咯!可是我们很想到那地方“了解了解”。。但我们又去到“LOK-LOK”,又吃又喝。。哈哈~


时间过很慢的昨晚!去很多第方,走很多错路。。回到家,才准准10点而已。。感觉怪怪的。。因为通常会很迟的。。我们慢慢变乖咯。。也好!有紧张的大马戏要看。。呵呵。。看完,跟郑应谚吵一架。。为了DVD。。不过当然是我胜咯。。他要上课嘛~就哭咯。。嗨~~哭包。。就算我让他也没用。。妈妈一样会骂他。。


我就继续我的“偶像剧”。。在看『翻滚吧!蛋炒饭』啦。。都是过时很久的,我才看。。一看就到4点。。期间还一直研究刚拿到的电话。。Sony Ericson W810i。。今天不会很累叻。。哈哈!今晚要继续看!hohox


明天是假期。。嗨~有没有都一样的。。因为明天只是半天!算咯!就教舞吧~不过也很想游泳。。SUNBURN今天开使黑黑的了。。还有许多脱皮的手臂。。不过明天也很充实啊~凌晨5:30晨祷,早上10点教舞到12点。。JOANNE来我家弄电话。。2:30去教堂练这礼拜天孝亲节敬拜赞美的铃鼓。。4点凯旋诗班,晚上青团。。礼拜就崇拜,下午带学生去老人院探访,晚上看戏=.=可能游泳。。呵呵~


好咯~祝天下的妈咪们
有愉快的
母亲节~
(送妈咪一对耳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