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拜访老人院~

好不容易弄进来~可是都歪啦!嗨~~笨蛋的我。。不会弄啦~呵呵!透过一个员工,把照片搬上来~hehex!!好了。。会到这儿。。那天天气很热也。。热到爆啊。。可是,主工还是得做呀。。这是躺在床上病的长辈们。。这间很小间。。可是住很多的公公婆婆。。可是一个月要RM1200。。晕~若我要进来,现在就可以开始存钱了(想太多)。。^^
这是楼上精神累累的老婆婆。。她们不会说华文。。我用福建话,说到牛头不对马嘴。。她们在看“刘青云”的戏。。看着他们,我的心一直胶酸着。。说不出的语言来表达~楼下有位很会说,跟思薇聊上很久下。。她要听道理。。呵呵。。看起来是个有学问的人。。而且很看开~~
一小部份的人。。那个白衣的小姐是那里的社工。。他们的生命又将如何呢?跟社会比起,他们做的是很低层的小工作,又没有什么地位的。。可是我认为他们很伟大。。虽然不是什么专业的人民,可是他们却用生命的价值,都花在照顾长辈的最后阶段。。冠冕回是属于他们的。。
他们的牌。。
PUSAT JAGAAN DAMAI..
希望还有机会再去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