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仰望十架吧。


特会,我几乎很难参加~都有自己的事情。。昨晚MISSED了,今早助唱完SKIP了。。今晚有宣教培灵会,所以会再MISS。。明晚就预备心了。。圣灵恩膏很强的吧~早上在敬拜时,真的!力量是那样的大。。我感受到了天父在触摸每一个心灵诚实敬拜的人。。看到许多的弟兄姐妹渴慕着父神的同在~
下午要去巴刹STUDIO拍照。。呵呵!怪怪的。。凯旋歌咏团的!大家期待我们的音乐晚会吧~
我有时,会选择逃避一些的问题。。现在24小时给我,最好是都在忙。。这样就不会去想些有的没的。。反正没人可以发泄。。不能面对许多的人。。尤其是藐视的眼光对着我。。与其感觉很很“显”,不如直接用别的话语来了断我不想再重复的话题。。?!我仰望天上那位。。
不要再问我在做什么。。我会回答:“等死!”、“什么都没做!”这会不会是好的答案。。反正大家都很了不起,除了我。。什么都没有。。拿什么来服侍大家?!看清了这个世界的人。。为什么,人要自私?为什么要分得那么清楚?你们都在想些什么?我的所有事情对你们来说都是“小事”,没什么!我懂。。LOW STANDARD的人就不要撑强跟你们一样做所谓的“大事”。
会想念国外的朋友。。你们好吗?有没有方向呢?在澳州,在美国,在纽西兰,在日本,在新加坡,在中国,在非州。。东到西,南到北。。各各角落。。不过在天父的国度里,你们跟我很近的。。心灵沟通明白吗?这就是所谓的在基督里的信徒们。。为你们祷告的时侯。。也觉得你们跟我很亲~
仰望交托会容易吗?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wah........ who made u so mad??
Don be upset la... U're special in ur own way though ppl use different perspective to see u...
Don angry liao.. If not, got wrinkles o...haha

Princess Egypt said...

...Lolx!!Be patient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