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今洗!(惊喜)?

真的给我说中了!不懂是不是大家留下的破口。。拜六的培灵会,只有20几位。。SAD。。也许牧者们还不是很懂会友们的真正需要吧!不过,我听了玉英宣教士的旅途。。有所感受和领受!在东亚原来也这么的乱跟污沩。。另我很惊讶的是比这里惨。。我以为马来西亚算很不道德了。东亚那里竞然有面对超严重的堕胎问题!而且CLINIC很多通告说,学生有折扣。。OH MY GOODNESS的~



一时之间,我非常的感恩,我在马来西亚。。虽然有天要离开我的“祖国”。。不过还是很欣慰!说回来。。那天真的神精去咯~放工回家就跟妈妈去教堂打鼓,去晋福堂画妆(可惜有拍不能放上来),赶去KINDOM STUDIO拍照。。哇佬!大家都超酷的也。。也有跟“+-乘除”拍一张~拍到很美。。像MODEL一样!可是价钱也非常的“美”~



JENNY那天也是赶呀赶!还好拍照是没有损心情~这些照片是要登报纸做海报的。。拍了2小时!哈哈!拍了,再选相片一下~6:30PM出了。。赶去教堂迟到了!七点多。。我一整天都没有时间吃东西呀!拍照好妆没卸,衣没换就助唱了!还好不多人。。培灵会晚了,就跟请团的去台北101吃夜宵。。吃了超多的!饿过头了。。灌了很多100%!



我一个多月没穿高根鞋了。。因为上个月跳舞脚凹到。。没想到会痛一个月!不过还是可以好好的走~但我拜六因为拍照加上晚上助唱要穿。。穿了一天~终于昨天,我走不了了!家人还得扶我去崇拜。。不过我还是撑着教主日学,然后跟梨菁和秀花阿姨做崇拜!阿姨跟我妈妈也定了一桌的位子。。敬牧主日的!原本要跟青团坐的!嗨~



一整天脚就一拐一拐的咯!好“拐”的星期天~我下午还上三马连!回来五点咯。。不能布道探访了!直接冲凉赶着等车。。德福来载~等了超久的。。才来!去的路上才想起,晚餐还没吃。。又饿一天了。。晚上11回家爸爸煮海渗汤跟煎蛋。。又吃了一大碗!特会很好~那个HANSON牧师很认真。。但认真到幽默!很多神迹发生~



真的是要信!不可怀疑。。。他的道15分钟而已。。然后就祷告服侍了。。



我的脚不懂怎么办!!脚底肿咯~爸爸要买拐杖了。。



什么那么惊呢?早上一拐一拐的走路来上班!在半路不小心踢到“东西”就觉得不对劲。。因为感觉黏黏软软冰冰的,一看!SOTTTT!!!眼镜蛇在盯着我看。。我踢到它呀!我有被它吓到。。可是它看住我没有伸舌头。。我心里面跟它说SORRY下很奇妙。。舌头一边伸一边爬走去。。还会开嘴巴像咬人。。



哇佬!被它添一口我不是要跟大家说拜拜了?!!但我还是愧欠它。。是我自己踢到它先的~今天不能够MSN的!显~线不好~也不能发EMAIL。。嗨~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