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没线!

昨天这地区的STREAMYX都断了。。所以一整天都没得好上网。。我来上班,老板的两个电脑都不能上咯。。所以叫我快开一下,结果能。。还可以MSN。。可是几分钟而已,完全不能上了!没办法咯。。我一整天就面对着货物看来看去的。。还有那个有点色色的水机工人来装新水机。。有点不是滋味。。好想骂他咯!



哈哈~装了半天还不走的。。早上8点装到12点多也。。开玩笑!我不耐了,就去问他可不可以快一点。。结过那个色脸回答我这种东西要慢慢来。。晕!讲话带点阿瓜阿瓜型的。。人有30出头吧!受不了~~继续点我的货。。还好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有的工人几波款下的。。什么东西用好都乱丢。。害我收到有些老人痴呆!



那个端午节要到了吧!这钟节日我都不知道怎样去记。。不过也没必要记。。妈妈昨天就做棕子了。。做了很多!嗨~~还分给人。家里男人那么多,哪里够。。真的是精力太多!昨天的“午晚”餐都是爸爸就煮咯~半只鸡汤而已。。不过我看全部都是我在吃。。大家都吃老妈的棕!我好像吃太补了哟~大大的鸡腿跟翅膀都是我的!呵呵



昨晚的学生来很少~很好!很静。。不用每次都骂人。。不过拜五就。。。。嗨~~在学习忍,忍,忍,再忍!!后个星期要请他们KFC。。SHHHH。。给弟弟们知道,我就活不了啦!*自high*前两天我都是3点多睡觉!昨夜终于看完『心星的眼泪』,女主角最后去世啦~蛮闷的一部戏,但,我还是会看~哈哈!因为没电脑,BO SU ZO(没事做)..



老爹最近很厉害,都叫我走路去上班走路回。。这样也许会比较好一点。。不过脚很快就软了。。右脚也会不时不时歪了。。更不要说是肺部难受了。。药物是不能完全控制的了。。所以我决定了!停止服用!HOHO~Did i still can dance for YOU?!!这星期会过得很精彩的。。要场很多场歌,敬拜天上的父是我的人生充电!!



今天公司又有人来修厕所。。老板到底在搞什么呀!呵呵~很多同事都发烧不然就是伤风。。危险哦~~哈哈!他们的工又做到很累的!晕~今晚又有祷告会了,不知不觉~今晚看新的戏咯!今天下午跟信虔聊了下。。知道了天父也呼召他。。所以在跟我切磋谁先进。。哈哈!聊了蛮多。。完了!还给了我个MUACKSS?!晕~通常都是我在给男女好朋友飞吻。。很少人会跟我说的!尽然是男生也。。OH MY GOODN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