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妇女Enjoy的life?

不懂什么好享受。。我廷享受“忙”的。。拜六凯旋诗班好了回家,就遇备上青团。。Emm..虽然我们只有几只小猫,不过大家都好high哦。。牧师也是。。可能是一些较“......”的人没来吧!hoho..这电脑打华文真的好辛苦哟。。要一个一个字。。等下得缩短话了。。呵呵!*无奈*


青团我们high到要10点去。我,月,家豪,爱翎和燕玲会后去M2继续咱们的三八。。月前阵子“失踪”去了。。看来还是一样的!!哈哈。。我们这桌就是很吵咯。。很像见10多年的老朋友。。sweat!!!聊上快12点才回家。。回家,我却感到很捆!!最近我一直都很早睡。。而且一觉到天亮!!嗨~~怎么行呢!!不过,嘿嘿!我今晚要看戏咯。。昨晚看完我的Fruits Basket。。好慢!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天才完~~


礼拜很早就去教堂了。。很精神!圣餐主日。。教了主日学,就崇拜!下午赶赶的去三马连教主日学!哦~~~只有我一个马来文部的老师!ALAMAK~~不过还好人tidak banyak..不然,我应该会rest in peace了=.=!!!可是那天很多妇女会的阿姨们跟去。。她们是是要布道。。可是,我不懂她们去玩还是布道。。


我最不喜欢人家不以神的事工为重!而是看中自己的打扮。。天啊!又不是去选美。。而且看到什么菜呀,衣服呀,都叫福音车停!!我很气也。。原本我4点就会会到教堂,结果?5点才回到。。显。。我应该不适合当妇女!不然的话,她们都要改革。。回到教堂,因为我在那里潦草的买了2件的韩国装(不然要我等她们半小时??)。。所以秀花阿姨就拿来试。。晕!哭笑不得。。


妇女会现在又因小事,闹成大事。。呵呵!又是同样的人。。今年果然秀花阿姨很senang去了。。原本她也差点给人害的。。不过,受害者变成无辜的倪老师。。嗨~~~~“妇女会”咯!!我以后怎样都不会去参加这个“会”。。有恐布的阴隐。。5点在教堂等老妈子带完赞美操。。可是!!妇女的话。。。很难完的!因为秀花阿姨没有车,就等咯。。结过她们就跟另一个妇女讲话到6:30pm..哦No!!


回家,就换了衣,跟应谚济铭去游泳了(我还sunburn着)。。我们疯去了!游到9点多。。我们游很多式。。乱来的!美人鱼,蛇,沙鱼,河马。。笑到肚子痛!还跳舞。。跳breaking..在泳池里哟!!有够力!!我们都好像在relax。。属于我们的enjoy..哪像妇女哦!!哈哈~昨天一整天就累累的了咯。。


爸爸明天晚上飞回来了。。哦!大美女思薇也是也。。哈哈!!我可以自由了。。虽然没有自由到哪里。。可是爸爸在,至少我的负担不会那么重~妈妈做新衣。。我国传统服装。。kepaya..老爸,你回来,口袋要空咯。。晕!Yeah~~~今天都在赶做门徒功课。。发现还好啦。。以为更难~在慢慢适应了。。


好咯!在这样写,我会打破电脑,因为chinese star还是总是出error..弄我总是开关。。Mouse又坏掉。。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