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到了周末...

今天又来到了星期五。。通常我都会很开心。。可是似呼麻目了~天父。。求祢救我。。!!
天越来越灰啦~待会儿要走路回家。。几分钟后。。继续打工。。爸爸现在总是给我零用钱。。我一直说不用不用。。因为我真的够用。。他还是拼命往我的钱包里塞~
昨晚祷告会好,练明晚培灵会的敬拜赞美。。回家,跟弟弟们玩很久没玩的幼稚“游戏”。。看谁的骨头比较软。。我们凹啊凹。。翻呀翻。。像表演杂技团。。哈哈!我的一支马还蛮管用的。。也许我的腿较短,很多动作都难不倒我。。呵呵!
奇怪啦~
我的脚不会痛呀~好像完全好了。。我们里面输的人,屁股就得给每个人拍或者用脚踢。。哈哈!很粗~不过试合我们。。玩到11点多~大家一个接一个拿背还有枕头床单出来。。我们四个要在客厅睡。。因为有冷气嘛!很舒服。。早上把妈妈气坏啦~把她的客厅弄得像狗窝那样。。
明天有很多“场”要赶哦~在想今晚是补眠还是看新戏。。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许多的爱我能拒绝 
许多的梦可以省略 
可是我不能忘记你的笑脸 
想想长长的路擦擦脚下的鞋 



不管明天什么季节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