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我还能说什么?

你们为什么会变这样子去?!!


那么多坏消息像海浪一样冲下来。。


没有一样我可以接受得了。。


为什么你会是个同性恋?!你爸上个星期刚过世。。


你在开心什么?有车驾了?自由了?


你还是不是人?!!


我看见了。。我都看见了。。我无法想像你可以过得这么的肮脏。。!!


一个不够,还要那么多个。。可以给自己一点尊严吗?


你是个男人!!


我很伤心。。超伤心!也很难过。。


心好痛!你是我10多年的朋友。。


你的人生目的到底在哪里?!


做了这么羞耻的事情,怕人家知道,那你为什么还要做?!!


还有“你”。。为什么会出卖肉体来买一个男人的心?


值得吗?!!没有用的。。这么大件事情,你为什么这么笨?!!


那个女的要报警了,你还相信他个屁!


你们让我失望。。可以不要再这样吗?


我好像把你们给打醒。。


现在我觉得我最愚蠢的是要为你们浪费我的眼泪!


不过我还是要在这边写。。你们知道这一篇有多难完成吗?


不然你们要我怎么样?!!


什么都没了。。给人拍完啦!


可以自爱一点吗?


有没有替你们的家人想?!!


我很难受。。为什么会认识到你们?!!


你们的前途要怎么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