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怎么啦?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用着表弟的laptop。。一边看戏,一边喝汽水,然后上网。。因为刚从外面回来。。忽然想上来写写东西!不懂怎么啦。。心里就怪怪的。。忽然头脑里出现了他。。怎么啦?我也搞不清楚~是怎样?!



什么感觉都完啦。。不过也奇怪。。事情已经那么久了。。怎么心里还存有这个人?!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可能我个人想太多了。。现在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干嘛呢?嗨~我真的睡不着也。。失眠啦!没人能够跟我聊天。。



大家都睡到像死鱼了吧!呵呵。。就算有,那些大伙们会在酒吧的咯!寂寞的夜晚。。哎~好久没有像以前一样在半夜上网的日子了。。还下着毛毛雨。。刚刚还很大下的。。所以心情沉重了下来。。就又开始想了!



这叫思念吗?不会吧。。哈哈!我应该没有这方面的情感。。刚才两点多去7/11买汽水时,大家看我怪怪的。。呵呵!大家都是过夜生活的也。。没想到还蛮多的!又不是我一个人。。哈哈!当然,你们会觉得我是神经婆。。哈哈!我等下还不能睡觉啦!



去好晨祷,上班,练敬拜赞美,凯旋诗班,布道会,一天就结束了。。哈哈!时间真的飞得很快!另外,我希望会转角。。转什么叻?不想说。。呵呵!是的。。条件开出来,不过世上这种人绝种咯!



虽然天父让我认识了他。。但他。。。。。。。。。。。。。。。。。。。。。。。。。。。算咯!让一切停在我的心中!用时间让另外的来取代他,虽然目前看来没有那么容易,不过若是天父的旨意,希望我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就是搞不懂我自己怎么啦?!现在还弄得我有点烦去。。郑应诺!怎么会想这些呢?!!怎么啦?!!



别想别想别想啦!要继续专心看我的戏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