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人生何去何从?


「人生何去何从?!」我很感恩。。有机会去听这次的布道会。。萧牧师的道,真的有许多启发我的东西。。别说是未信者,我得着很多。。你们别以为我正如“卫理公会”的死榜,我不是,我知道这是真理。。他很幽默的!我听他的道可说是肚子笑到痛。。呵呵!尤其是第一堂。。可是师母却说失望,因为那天第一晚只有一个未信者绝志信主。。也很少未信者来到当中。。不过我知天父有他的旨意。。



星期六,我放工,去了GOOD NEWS练唱!看见了某人回来。。显!还牵着很纯美的女孩回来哦。。晕!不懂他是不是会伤害她,如同伤害“她们”。。算咯!练唱赞美神是好事。。但,我跟莺益心急,要去凯旋。。还好最后赶呀赶的。。还剩下20分钟,也练到很满足了。。现在我们也筹备着凯旋歌咏团一周年音乐晚会。。



是在15/6。。哦!MY GOODNESS的。。连连晚会?13/6中学生生活营晚会。。14/6敬牧主日,青团要呈献舞蹈(我有些吃力了,不懂有没有聚餐)!跟老师们讨伦完回家,没洗澡就倒下睡觉了!看上一篇就懂(拜5晚上整夜没睡)。。呵呵!那时我自己有一个吊儿朗当的想法,“反正布道会是给未信者的,我很累,不去了”。。



谢谢「菱」,真的在骂我吧!一直很清悉的劝我。。在那当儿,老爸进来把我踢了下,叫我吃晚餐,就吃了,跟妈妈去教堂。。(带着疲备的身子,没洗澡的味道,咪咪眼的脸去了,心想,肯定在那边“钓鱼”。。)爸妈不等我,就两人进去了,我去洗把脸。。进去看呀看,找不到父母,又很满,不好意思坐前面。。就勉强的坐在秀花阿姨旁边。。哦!MR LING有来。。*委屈* =.=""



就听道咯!发现一点也不闷。。上面说咯!很幽默,很多好笑的比喻。。虽表面的词句到很好笑,但去思想那意思时,真的很有理由。。我很敬佩这位神的仆人。。在说我们的人生,到底何去何从!?没去的人,真的很可惜。。昨晚就爆满咯!他在讲时,可以不断的用诗歌来描述。所以总是听他唱歌咯~很大声!还唱”福州歌“。。会众都笑得开怀去。。



李玉英宣教士在拜六晨祷就开始参与我们了,这星期她是讲员,因这拜六有宣教培灵会。。跟她聊上几次。。她好喜欢念我的名哦~哈哈。。昨天早上很早就去教堂了。。因为青团助唱。。不过,为了让萧牧师可以讲比较长,我们就没唱那么长了。。第2场崇拜后。。会家休息下12:45PM又去了教堂,因为要上三马连。。



到教堂,青团大伙都在那。。原来他们在想敬牧主日的节目!果然对我没什么好事,哈哈!又要教跳舞了。。头脑暴咯~过后福音车有不会启动!大家就推,我叻?不能做什么,他们就把我赶上车启动车。。果然一下就好了。。呵呵!我的”魅力“蛮强的。。福音车都受不了,还驾整圈。。驾大车的果然有好处,驾什么都不怕!



这次去很久,因为学生住很远。。所以5点才到教堂。。看妈妈带赞美她。。秀花阿姨可怜咯!哈哈。。又要帮我妈妈点名,又要兼“助教”是吧。。动作很搞笑。。疲备得很酷的我,又爆笑了,结果我的头给她敲了一下。。HOHO!!回家跟济铭游泳下就去布道会了。。跟武勇一起。。我才知道萧牧师是他的伯伯。。晕!他是十周年晚会的司仪。。*笑*



人生何去何从?!看见个异象,我们现今许多人正在麻目的走向坟暮。。毫无意义!!
传杨天父的慈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