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Monday Blur

我的愤怒要越来越强了。。表示我快要有爆发力了。。嗨~~~~~~~~~~~~~
啊~~~~~~~~~~~~~~~~~~~~~~~~~~~~~~~~~~~~~~~
不了解没关系,不要搞破坏!
我需要忍耐!!!!!
我过一个超级超级不想过的周末。。。
连今天也很没心。。
东西多也要被问,东西少也要被问。。。。
做好被骂,不做好也被骂!!
嗨~~~~~~~~~~~~~~~~~~~~~~~~
我也希望很能够理智!!!!!
偏偏有些人不会想。。我今天不要说这么多了!!!
想想怎么解释!!!
天父。。。救我!
为何什么事都不能够好好做好?!!
够了没有?!!
haiz
干嘛忽然想他?!
赦免我耶稣。。我不要再动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