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等候神!

*豆豆不见了!YEAH~ 有看到一点亮的东西吗?

昨晚祷告会后,哇佬!几忙一下的咯。。呵呵!还不是那个泗里街出来念书的表弟。。今晚回去了,昨晚还要咱们特地带他去按钱今天交租金。。以为很近哟。。嗨~车油不是问题,问题是应咏有生活营的讨论。。所以是我去载他按钱!但,我是路痴呀~我不知道king centre在哪里。。因为那个“圆圈”我对每一面墙都觉得一样的。。呵呵!
*笑一下,眼睛就咪了。 跑到头上了,我说那点~


秀花阿姨原本要给我们钱(因为老妈钱包没有带出来),说送过去给他就好了。。因为真的很麻烦。。那里没有MAYBANK银行,要载他到三哩,然后再倒回去。。可是,我们又不懂他要多少。。晕!只好这样咯。。害我冒了很多冷汗。。老妈的心真的是有眼睛的。。呵呵!还好我还回得来。。而且我也认了那些路!
*看电视。。做广告时太无聊就起来拍一下照!(LAME)


ERM。。对了,不是认路啦。。是路牌。。哈哈!那一带都是TUN,TUN,TUN什么的。。原来是TUN JUGAH。。昨晚的祷告会算是有进步下。。有53人。。还有今年短宣结业生刘会丰分享。。哈哈!他可幸运!最后一年用那场地。。因为!他们结业后的第3天,我们的宿舍都拆了!我的默想池也是。。T.T~昨晚也“有人”去三一堂的赞美会吧!呵呵~今晚也有。。我应该也不会去。。因为每次大家都说要看见卫理公会复兴,可是若我们不行动,还跑到别人那里总是求复兴,是没有用的!因为自己这里有祷告会也。。还好有“菱”的提醒。
*看见我头上一小点亮亮的东西吗?!呵呵


昨晚灵修时,再次用了这段经文来灵修!hoho。。感觉跟上次的不一样。。因为这次比较经历到~


马太福音6:28-34
6:28
何 必 为 衣 裳 忧 虑 呢 。 你 想 野 地 里 的 百 合 花 , 怎 样 长 起 来 , 他 也 不 劳 苦 , 也 不 纺 线 。
6:29
然 而 我 告 诉 你 们 , 就 是 所 罗 门 极 荣 华 的 时 候 , 那 他 所 穿 戴 的 , 还 不 如 这 花 一 朵 呢 。
6:30
你 们 这 小 信 的 人 哪 , 野 地 的 草 , 今 天 还 在 , 明 天 就 丢 在 炉 里 , 神 还 给 他 这 样 的 妆 饰 , 何 况 你 们 呢 。
6:31
所 以 不 要 忧 虑 , 说 , 吃 什 么 , 喝 什 么 , 穿 什 么 。
6:32
这 都 是 外 邦 人 所 求 的 。 你 们 需 用 的 这 一 切 东 西 , 你 们 的 天 父 是 知 道 的 。
6:33
你 们 要 先 求 他 的 国 , 和 他 的 义 。 这 些 东 西 都 要 加 给 你 们 了 。
6:34
所 以 不 要 为 明 天 忧 虑 。 因 为 明 天 自 有 明 天 的 忧 虑 。 一 天 的 难 处 一 天 当 就 够 了 。


*哎~~~~~~很像很久没有拍照啦!


然后很安稳的睡觉了。。本来要看戏的!最近不懂是怎样。。一觉就到天亮~一整晚也。。花那么多时间!今晚一定要看戏了。。哈哈!今早老妈也很早灵修哦~所以大家7点也灵修了!老妈开着“等候神”这首迦南诗歌。。一直REPEAT的那种~让我一下爱上这首歌!
*要染发了。。嘻嘻!


『等候神』


我的心哪
你当默默无声
要专心等候神
我的救恩是从神而来
他是我的磐石我的得胜


我的心哪
你当默默无声
要专心等候神
我的盼望是从神而来
他是我的帮助我的荣耀


主作我的高台
我必不至动摇
主是我的力量和避难所


我要时时依靠他
我要安静等候他
我的荣耀能力全都在乎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