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IshHHH!

显!!!!
压力!!!!!
你们为什么只想到自己?!!!!
STRESSEDDDDDDDD!!!!!
干嘛这样孩子气?!!!
可以理智一点吗?!!!
可以好好商量吗?!!?!!
现在是该走的时候吗?!!!
你们还有心情出门!!!!
你们的儿子们,我管不了了?!!!
他们的不会替别人想的!!!
是堆废物!!!!
怎样给他们独立?!!!!!
我大姐不是一辈子的!!!!
可以等他们会想了先吗???????
可以让我有不放弃读书的念头吗?!!!
你们以为我想啊?!!!
啊~~~~~~~~~~~~~~~~~~~~~~~



还有“你们”,还有心情开玩笑?!!
开什么玩笑?!!
为什么没有思想的?!!!!
显!!!!!!
现在大人们什么情况?!!!
可以不要这么单纯吗?!!!
可以学习会想了吗?!!
很BEK CHEH!!!!
可以明白事理吗?!!!
我的眼泪在你们面前掉下了,还是不明白!!!
还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他们是我们的父母!!!
不是我一个人的!!
可以尝试去了解眼前的状况吗?!!!!!
现在是要累坏我???????
还是气坏我?!!!!!



现在是不会动的你们!!不要总是失踪好吗?!!
这样弄的我要立刻停职!现在他们也不明白!!
我要怎么解释~为什么要弄我烦!!!!显~~~~
以泪洗面的14号晚上!!我超不愉快~~~~~~~
要面对??还是直接了断???谁能给我答案?!


主的喜乐是我力量~发泄了!这让我平静了许多。。感谢祢!
大概懂怎么做了。。求祢带领!

2 comments:

Fishy said...

怎么了呢?

很少看到你这么激动哦。

要开心哦。muaks

Princess Egypt said...

呵呵!是咯。。只是家里父母咯!因为意气用事,同时要出门。。
现在祷告了。没事咯!妈妈不会出门了。。
至少留一个嘛!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