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雅比斯的祷告

昨晚下了一场很暴的雨。。我弟用车,所以本人下班时用跑的回家。。还是一样,需要30分钟。这场雨,感谢天父!不是冲着我来的。。我一路上都在哼『雅比斯的祷告』这首歌~因为一直打雷,天好黑!可是呢,在30分钟里,一直保持着“危险”的状态!一直到我进了公寓有屋顶里。。哗啦啦啦啦下雨了!


很大!整个人好像要吹走那样!很强烈。。我长这么大,在新家这,才有遇到要把我吹走的狂风。 其实一路上雷打呀打的。我不会害怕因为有「菱」嘛!前阵子借给人,现在回来啦!引领我一直唱那首歌咯。。回到家里,看『幸运星』大结局。。hoho!很感人,看到哭去。。给妈妈说了下!老爸~~~~~~~~你快点回来啦!


之后应咏载弟弟时打电话说路上很很很很塞,我看就是为何“天”要下这场雨了!哈利路亚!感谢父神~原来有游神!哇哈哈哈哈哈哈。。下这么大的雨,慢慢游他们的神吧!塞得超久的!我们八点多了,要去富丽华,还在塞~廷悲哀下的咯。。古晋越来越热闹了!所以我们转个弯回MJC的EVERISE吃雪糕去了!


原本哟!想要看戏的。。结果,SET好ALARM1点要起来看的,可是我就好像“REST IN PEACE”(呵呵)那样,没有感觉我有按了闹钟,就睡一觉起来。。准准是我要去晨祷的时间~对了!怎么那么准呀~忽然觉得天父很可爱。那天祷告会有感恩祷告并要履行那个祷告的约,所以我答应天父再次回到晨祷。而且今天超精神的!今晚一定要看戏了啦~~~烦也!!


现在有一点气咯!在跟一位短宣同学辩着圣灵的东西~有些东西,没有经历过的,他们真的是永远都不会明白!要我们怎么去解释?!!


我渴望教导你们大胆地献上天父总会回应的一个祷告。这个祷告就藏在圣经里。它很简短,严格说来,它只有一句话,但我相信它包含了特别蒙父神喜悦的生活秘诀。这个祷告大大改变了我对天父的期待,也改变了我每天在他能力覆庇下所有的经历。事实上,千千万万活用此真理的我们都在日常生活中,常常经历父的神迹。


「雅比斯的祷告」


甚愿你赐福于我们
常与我们同在
甚愿你赐福于我们
不遭患难不受艰苦


扩张我们的境界
求你应允我们祈求
啊﹗扩张我们的境界
主啊求你应允我们祈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