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真正的爱」

跟往常一样。。昨晚祷告会回来9点去游泳。。好了就看电视下。。祷告哦哦。。老爸!总是那边罗嗦。。教我做家务。。我又不是不会。。嗨~~~~显!还好我的迫切祷告。。现在机票非常的贵!老妈去不了。。hohohohohohohox!Yeah~现在早上都是爸爸叫我起床的。。明天开始,我要很早起来灵修了。。不然,会睡过头。。今晚不想睡了!


今天还OKAY。。脸上长了粒豆豆!!哈哈。。我芳龄19了。。还是蛮青春的嘛~可是。。。可是。。很大也!!多"ding teh"。。好想挤哦~嘿嘿!今天下午送老爸去机场。。嗨!他只不过回来2个星期,现在又把家丢给我。。男人?!搞什么?!我妈还跟去叻!还叫他多想想她~晕!几十岁的人了!在我面前搞什么暧昧~



我还是觉得,不要太靠男人,像我娘一样,爸不在,好像什么倚靠都没啦!I MEAN世上的啦。。不过,她总是在我的耳边,要帮我洗脑。。叫我找这样那样。。晕!拜托。。谁要找呀?!今晚又要跟我的小学BUDDY出了。。要去凯茜的家参观参观!明天可有得忙咯。。JENNY要我早去晋福堂教那个感恩晚宴的舞蹈~所以接下去就凯旋诗班,然后青团。。WOW!不用游泳了~



对了!早上一起身,就是看电话!又是个骚扰!英文比我还要烂的%%&&**&^%%@@#@@#。。不要说是谁啦!已经6年了。。干嘛还不死心。。他根本就不是我的型拜托。。"Forever Love To you"..差点给老爸看见。。他是个SAMSENG之类的吧!嗨~怎么拿到我的号码!!啊~~~~~~~~我想换号码!!!



早上收到美馨的邮件。。还蛮赞成~



『真正的爱!』
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
  

真正的爱,要道谢也要道歉;要体贴,也要体谅;要认错,也要改错。
  
真正的爱,不是彼此凝视,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

也许,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


牵了手,就不要,随便说分手

  
或许,爱就是心甘情愿的付出,甘苦与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贵;不要等到伤害了才来乞求原谅;有些东西失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


如果一个人向你表白,无论如何请珍惜他/她对你的爱,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许一个人纯真的表白不会再有第二次。


因为善良,所以可爱;因为可爱,所以美丽;因为美丽,所以向往;因为向往,所以相爱。


不是因为孤独才相爱,而是要让相爱的不感到孤独。


,而不是时间,能够治愈所有的创伤。   


人的一生,总会有大段的平淡,打断不尽如人意的遭遇,是爱,让我们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爱,你就不会感到艰难是一种负担。
  

珍惜现在拥有的,远远比追求还没有的更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