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不想懂得!

最近很奇妙的感觉浮现。。我也不懂怎样讲!不过。。有很怪的预感!所以不想懂..上一封写太多kisiao的东西。。现在有一点noob去了。。我做了个决定。。我quit堂会诗班了!deng deng deng deng~~~~~~


真的不能take banyak的事奉。。等下!家里人会开战。。今天我的心情很松很好~只是头脑里很多的数字!因为今天算上达几千个东西。。也很充实下的。。虽然刚刚真的有点想睡下去了!哈哈!今天工人全部都很忙哦~没有半个人回来!寂寞难耐~搞不懂了这样的地球。。


老爸在孝亲节以前会回来。。呵呵!希望快快咯。。这样我比较自由咯~孝亲节会带着同学们探访老人院哟。。而且还会派些纪念品。。以及呈献些简单的节目。。我好久没有半夜看戏了。。这表示现在我很正常了。。不过今晚想看部戏!呵呵~希望不会被“抓”到。下个月起,,我又有得忙咯。。加个任务。。不过是个秘密啦。。不跟你们讲的~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 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麼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麼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动的
(............................文字表达不出,喜欢这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