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黑夜玫瑰!


昨晚,睡得很少!脸色有些苍白吧?幽灵的感觉。。zzzzz!懒惰换衣了。。就穿着这件宽宽的Life Game衣服来上班。。蛮舒服的。。够“大”件。。
在下大雨!可是拍起来像晴天?!晕!这是我家泳池。。有点像,我在坐牢。。因为我很怕靠走廊边站。。惧高症超严重的好不好。。虽然我不高。。腿也很常软掉!
遥望着Apartments!阴深深的。。很爱睡!

早上八点多的天对不对?!嘿嘿!好黑哟。。平时都超亮的。。不过我希望一整天都是这样!可是。。。九点,太阳公公就起来了。。



因为很久没碰见我醒来时下大雨。。尤其是有上班时间!呵呵~昨晚药拿了。。吃了,变得超有精神的呢!11:30PM睡觉,两点我还爬起来看『不良笑花』也。。看到结局。。5点咯!就倒回去睡。。很想很久没有半夜看戏的~
今晚约了子虹。。让她来参与祷告会~希望她会来哟。。明晚就是第10届中学生生活营复选了。。后天要开始交『祢的爱』了。。还好有现成的舞蹈。。不然,我可以跟医生SAY HELLO。。医我的神经线!哈哈~这个星期AH BERT生日~期待的呢!又能跟小学的死党们一起玩咯!虽然寿星有点爱睡爱睡的。。哇卡卡卡!Shhhh...
礼拜天,我得等天父的大大带领了。。因为主日学的舞还很糟。。下星期就上台了。。愿父神眷顾!奉耶稣的名,阿们!!!!
黑夜玫瑰~是昨晚看电视时,看见电视旁的玫瑰。。虽然我没有喜欢玫瑰,也没看过家里有玫瑰。。不怀疑是谁的。。弟弟们的追求者没有这么土吧?昨天还是愚人节也。。哈哈!!
黑夜吞掉了月亮
侵占着平安
玫瑰在夜里倾诉着
脆弱用毒刺来抵挡
伤口痊愈得态慢
命运催逼着枯萎
凋落的花瓣
证明了你要的答案
不能在爱情里受伤
我们都忘了悲伤
感情的试探
我彻底的绝望
都是你对我的背叛
黑色的玫瑰
不在绽放
爱你太难
选择遗忘
走出黑暗
我看到结局的灿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