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今天很彷徨。

我需要十架的温暖。今天很彷徨的一天。。因为也许心里的杂念有慢慢的浮现出来。。需要着十架的力量,给我信心带领今晚的晚祷会。。今天我的灵魂好像活在另一个世界里。。心里头很多对话。。自问自答。。『他』失眠 ~ 又看起来廷烦一下的。。他气家人,妒嫉兄弟姐妹。。我是看过许多家里有钱人,可心里却”寂寞“得像个孤儿。。很意外都没想到。。我今天才了解。。『他』也是其中一个。弄到我今天情绪上也很受伤。。因为我能够体会这种伤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面对过,可是心里却能够抽泣。。这是恩赐吗?!一只鸟原本充满希望的等到那天可以自由的飞时,确从那时开始,被一只母鸟派来照顾它的“老鹰”遇上了。。虽然你们不明白我在写什么,但我懂就好。。早上一开电脑,就遇见『他』。。我跟老板说,我有个重要的朋友失眠,给我时间陪『他』聊聊。。还好老板答应。。结果就是整个早上。。这不早睡的家伙。。蛮担心的!担心『他』信心软弱。所以我就一直反复的看着这个十架上的光芒,希望所有保护我的天使们能够引领『他』。


明天爸,又出门了!

2 comments:

Vivian said...

jia you jia you!
:DDDDDDD!!!!

I'll support you always!!! :)

Princess Egypt said...

Thank you! :p
Muack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