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好热的周末!

上两天我真的是热透了啦!!不过~算是很好。。把我晒黑一点..=.=哈哈!话说回来。。还是很感谢神。。这么热的天气,那天游神竞然下雨。。真的太奇妙了啦!!拜六放工后,原本以为可以睡一下午觉,然后3点半去晋福堂。。结果叻!妈妈要去秀花阿姨家,应咏去教堂练昨天敬拜赞美。。


而关我什么事呢?!!Im the driver on that day..=.=没办法!好咯~老爸,你这招很厉害一下嘛~要我代替你的“一家之主”。。晕!载他们去咯。。我也不回家了。。就呆在教堂等应咏!可怜的黄旭。。没有人要帮他助唱。。正好夏龙载小晶来。。结果叻!我跟夏龙被拉去当乐器手。。我打鼓,夏龙弹吉它去!


我又有得“忙”咯。。过后是10点场的敬拜赞美练,可怜的我!又被他们叫去打鼓~Oh My Goodness的!我的美梦破碎了啦!哈哈。。就心甘乐意帮他们咯。。昨天两场鼓手都是我~那个牧师真是的,偷笑我!


之后就去晋福练凯旋诗班了~我们很荣幸,有从美国来的菲律宾老师来教我们唱歌技巧等等。。她年级好像蛮大的。。不过上她的课,不会闷,只有笑声不断~学到很多的东西!晚上要载全家上下大小,所以没有去晋光听讲座会!题目为反灵恩运动,我也会听不下吧!!


不过我也去了分享跟我的BUDDY们享用晚餐还有聊天作弄惠盈?!哈哈~他们超关心我的,我很不好意思。。因为很近我就要走路。。他们偏偏要元杰用车送我回教堂!(我比较早走)元杰也怕给大伙骂!哈哈。。忘记拍照了!!过后带家人去富丽华,已经9点多了!那里也很塞~我去选梨菁的生日礼物。。真的想破我的脑筋!回的时候塞了一小时多~问题是,很热!!!昨天詹立言牧师也在我们当中做崇拜哟~昨天牧师证道(题目:别让现实限制你)的结语是看一段的短片。。很感人!又看到哭去。。


一位被父母抛弃,有恩赐,瞎着眼,能不学就可以弹出只听过一次曲子的五岁小女孩。。很感动的是,上帝藉着她去见证神的爱。。真的!她3岁时听歌,结果在钢琴旁,她慢慢用手来找key,竞可以弹出那歌了!她也会自弹自唱。。那个短片她唱那首什么爱的歌。。在诉说她靠上帝的爱,让她能够存活到今天~很感动!谁呀!!!看她瞎了不要她。。你们的损失很大!!


昨天下午我们堂会有24队的布道探访队会出发去分传单,还有我们本堂下个月的布道会宣传单。。这个天气超热的!!跟牧师还有写uncle走了一家又一家。。喊破了嗓子。。呵呵!牧师还有跟我撑伞。。哇佬!牧师有够geng的,什么语言都精通!客家,福建,福州~晕!!当然有被拒绝什么咯。。因为都是佛教的!还有很多的狗狗~走好久。。有很热!!


晒到五点半!今天皮肤都红红的。。要sunburn了!不过比较去年去美里,的确好多了。。哈哈!上次像黑猪。。因为晒想到黑炭,又吃不停!这次是饿肚子的。。哇卡卡卡!我们在做工嘛!不能享受~昨晚就很闲了。。可是还是很热!!又不能游泳,又不能吃冰喝冷水(不方便)。。嗨~~昨晚有开始看戏了。。可是不能耐很久!哈哈~看了凯茜借的"Fruit Basket"..很好看下的!

看看这个女生最近疯什么!可惜,我没有那个男生的照片~她在看LAPTOP,不过全程都在看同个人。。是个韩国一个偶像团体成员帅哥。。她刚更新部落格的,你们可以知道这个帅个的名字!真的是受不了!在凯茜家拍的。。因为元杰一直在她旁边“赶魂”,她可以看3小时~~恐怖!!恐怖的女人~~~我们一直叫她“回来”可是她还不要“回来”。。

3 comments:

Michelle said...

Aiya tot i din online then u take the opportunity to write say my bad words ho..Bobian ma, me single ma..so nid to satisfy my eyes by seeing my korean guy..:p
moreover, he's really good looking haha...

Princess Egypt said...

AOKK..since when you come to my place?!!Lolx..this pic not lampau lah..the lampau one..i dun have..hoho!!k lah k lah..good looking~~~~炎亚伦better them him larrr~~@@

Michelle said...

different ppl different taste m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