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晕。


没被人整就好。。哈哈!当然有十几为人想恶整本小姐。。门儿都没有~晕!好幼稚哟~怎么有这样的一个节日呀。。嗨~真是搞不懂。。还是专心招人参加青团生活营吧!不然,可又被人丢炸弹了。。我没什么把握啦,但是我对天父的信心可是满满的。。发现,到我要睡觉时,咳嗽一定会厉害几倍。。还好,呼吸困难才痛苦,算了!要拿到药了。。



现在我都是乖女哟。。不是怪女。。都蛮早睡一下。。不过,白天似乎没有精神到哪里。。反而会变神“经”。。算了!昨天一位这边做工的SENIOR把一粒CCTV弄不见,瞧他那副紧张样,今天陪他倒回昨天的店找,还是没有着落。。嗨~有些事情真的是很难预料的咯!我也麻木咯。。



爸爸回来了!我的鼠窝又开始干净起来了。。晕!他哪里来的精力呀?才下飞机的。。什么家务都抢去做。。跟爷爷差不多咯!越老越会做些年轻不做的事!!哇卡卡卡。。我要回家笑他~这样真的会把我家的慈禧太后给宠坏!大弟二弟今年一同去代表大会。刚刚有跟年少主席聊下。。今年他们大会的主题是:“好品人生”。。有一点“俗”也有一点“素”。。呵呵!



连连的,大家今年都有门好出。。除了小弟!哎哟。。他几时才会独立,懂事,成长呢?!晕!!拜托。。快快长大~今天联络了我以前中学时认识的一位智障的朋友。。大我一岁。。我邀请她参加营会!她的妈妈很赞成也~我好久都没有遇见她了。。现在知道她也很忙!虽然她不能够与正常人一样读书学习拿文凭,可是,现在她在学做糕点!我真的很感动。。上帝一定有眷顾她的!



今天再看了夏威同学的诗~



「盼」



昨夜

发丝随风飘逸

我让寒风溜进我的房间

倚在窗框

城市里依然吵闹

我似乎感觉到

雨夜将清洗城市里的不安

如同花草一样的期盼

在所有时间的交界线上

与泪水擦肩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