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自己咯。

嘿嘿!前天,在月的家做歌曲剪裁时,发现了好有趣的东西。。阿月的笔盒是PINK的~呵呵。。意外的呢!她一直不肯我拍。。她说很丢脸哦。。因为没有人要用,她妈妈已经买了,就没办法,拿来用咯。。很可爱哟。。 阿月在笑咯~我们在定机票,八月要去诗巫一趟。参加青年领袖更新营。。我们一直眼睁睁看着那个价钱在每小时会起也。。超恐怖的!因为我们在做决定嘛。。MAS。。才百多而已!现在大概不止咯! 看得清楚吗?是MV。。香港艺人钟家欣的歌,月超喜欢她的。。
这个图片就是那个笔盒的“主角”。。可爱吧~嘿嘿!眼睛亮亮的。。哈哈!很适合月叻~
这小姐每次都很迟睡觉的。。要跟我比赛~哈哈!
要回家了。。我的蘑菇头将成形~乱叻。。哈哈!很久都没有梳头发了。。半夜就会变这样~


昨晚参加了今年中学生生活营的复选。。主席名单也出炉了。。主席也在我们几位“老人”的意料之中中选!耶!就是他。。去年我亲爱的组员。。张善雄!!我们会靠着天父的力量在后面默默支持他和帮助他的。。这届筹委的来历好好笑。。他们很冷。很安静!很多“文书”。。所以阿盈可以下任退休了。。


当然顾问还很多也。。有4位哟~希望他们好好的办。。今年会换营地咯。。我家郑应咏,接任我的位。。当伙食组组长。。组员有那个去年总是睡觉的孙良也。。还有一个存恩!都是男生~


耶!今晚就是庆祝AH BERT生日了。。不懂他们PLAN到怎样了。。怎么没有消息的!算咯。。下午练了凯旋诗班,就等元杰载我了。。庄泽勇:生日快乐!!



或许,有哪一天,我呢!不再看什么偶像剧,不再为了一些故事流泪,不再听着喜欢的主题曲时,我还是会选择自己一个人发呆。。让我的视力休息。。。



停止手头上的所有工作,出去外面,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和茶,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书,一个人自言自语~(通常像我这种受不了寂寞的人,也很怕遇见到这种寂寞的人。)



着该有多好。。和最真实的自己过着没有让人心烦,简单的一天。不需要玫瑰花,不需要太多的负担,不必很浪漫,只要多疼自己一些,好让天父放心。



天暗了,一个人躲在被单里体会自己的体温和呼吸,这就是我另一场无聊的梦~



总有一天等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