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发泄...

因为上星期的周末不怎么的愉快。。拜一做事都很茫然。。真的很茫然。什么事都办不好似的。所以在上班时犯了很多很多不该犯的错误。当然,我没有偷拿东西啦。。只是很重要的东西都没有出给工人。。而且两边都没有。。害老板跑上跑下。。不止是一样东西。。是蛮多的。。


嗨~所以老板就说第2天要见我。。就是昨天!那时我想,我完蛋了!那晚就狂发泄。我回家吃了很多round的晚餐。。没有休息,就在大雨中狂游泳!奇怪。。我不会冷的!也许就因为要发泄!因为下雨,保安要过来阻止我。。感谢天父。。他过来时,大雨尽然停住了。呵呵!那保安一脸错愕的样子。。我就继续我的“发泄”!



我拼命的游泳!一共游了31来回!破了弟弟们的记录。。那时我的脚已经无力了!就回家了。。还没有停,我一下子吃下3个妈妈做的大包。。全家上下一脸怪怪的看着我。因为,我以前可从来不愿意碰包子的。。!!可是吃完,我再下去。。去GYM房。。以往只能拉两公斤的我,那天再次破记录,我可以拉到5公斤。。再次回到家。。就吃西瓜。。吃了要半粒!



弟弟们,还是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看来我就累咯。。给弟弟们零用钱,洗了澡就睡觉见周公去了。。整个晚上我虽然是变死鱼。。但是我的头脑一直在哼着一首曲子。。『神的道路』。。感觉上才过一会儿。。就早上了!带着怕怕的心情来上班。。嗨哟!都没事。。老板没有找我。。太忙了!而且昨天一位工人从高处跌下来送院。。老板可苦的咯!所以昨天我很忙,没上来写东西。。还要做门徒功课。。还真的是越来越难也。。!!



『神的道路』 (这首歌点醒了我。。感谢天父。。我要学习忍耐,接受,包容,放开)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路
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
他的心里有蓝图
他的时间不错误
一步一步
带领你前途
他立大地的根基
他让云彩空中漂浮
是他创造生命气息
是他应许照顾赐福
神造万物各按其时
耐心等待必要欢呼
啊!……
耐心等待要欢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