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十字架>

昨晚教我的学生练舞。。的确是发火了。。虽然还没有完全练完。。但是我知道他们也很累了。。所以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只能把一切交托。。希望明晚的复活节晚会,天父能够引领他们。。父神要在他们每一位的心中动工。。赐他们有合一的心。。我不紧张了。。因为我面对这种场合也习惯了吧!但我这次尽然可以这样松松的让他们自己去反思。。



嗨~算了!今天也是有可忙的咯。。不过下午我真的很期待看见那个杜阜运神学生。。他来这里也是有三福的训练课程。。可惜!昨天来,今天下午要回了。。感谢他帮我买那个我期待已久的『灵修版圣经』。我上「门徒」时,有帮助。。我下午2点多就要去晋光堂做今晚香港儿童诗歌赞美晚会做彩排。。我们凯旋诗班也有献诗。。所以才会碰到阜运!然后就没回家咯。。这么远。。所以就等到今晚晚会结束。



明天就是复活节了。。最近身边的小学BUDDY都很EMO。。弄到我的MOOD真的非常的DOWN。。我现在想起,我很庆幸今年过了一个美好的生日。。为什么呢?现在还不想提。。希望元杰拜一真的能够跟我们一起过他的生日。。他们有考试和交功课什么的。。可惜我就是很笨下。。现在没上课。。却不能帮他们。。爱莫能助!T.T



明晚的复活节晚会!BLUR QUEEN因为学校的CHOIR要比赛,所以不能和我们一起。。希望元杰跟凯茜能够来。。你们有兴趣的,也欢迎你们来哟。。有蛮丰富的节目!还有早上的崇拜!有蛮多人受洗一下的。。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荣耀
我众罪都洗清洁
唯靠耶稣宝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