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青年主日(29/3)

原本是上星期会放上来的。可是因为是圣周。。所以现在才放。。而且UPLOADED这个照片啊,浪费我一整天的时间。。好好好好久哦~
『活出生命的色彩』。。第一支诗歌造型。。捏把冷汗!这节目怎么会在前面。。
男生们被排在前面。。呵呵!
手套好显眼。。因为衣服颜色的衬托。。

完了。好厉害。。乱乱来的。。脱手套接下一支。
第二支,『主的喜乐是我力量』。。
我被前面的可月遮了。。不过第二遍时换队型,我才看得见哟。。梨菁没拍到。
要完咯。。后面的音乐太长。。大家很RELAX的到圣餐桌拿“纸”,要排队型了。我好像走太快了。。=.=后面两个男生干嘛一只挥手?我有教到这一PART吗??
主题,『世界因你我而不一样』。。「你」不见啦~呵呵 师母的证道。
我超爱着张徒。。好像标志那样。。冲劲力的青年人~
“许多次,我就像是那浮云。。不知,要往哪里去。。。。。”(『改变我,改变世界』,咱们的主题曲)
唱完了。。大家在等我走。。可我好像不想下台。。嘿嘿! 最后主席陈家豪做团契报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