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圣周!


这个星期是圣周。。所以,今天开始就要抓住那个信念。。禁食。。每一天只吃早餐。。把其它的都除去。。思想耶稣经过的14站。。去感受耶稣的感受。。思想耶稣当时的思想。。而且那个耶稣的经历就是影响我献身做全时间服事人员的最大之一。。每一暮都有深深的痛浮现的我的心里。。为何?为何?为何?



前两天也发生了好多事。。都蛮SAD下的。。而且我的胃痛。。又不大能咳嗽,因为咳一次,胃就更痛。。好像腰拉到一样。。一碰就会痛。。以前都没有这么厉害过。。到今天还是会。。而且还要教舞练舞什么的。。怪不得老妈要开始把我关在家里,逼我睡觉~



拜六很糟糕也。。晨祷没去。。因为视力问题,我不能在暗时驾车了。。而且凌晨没有什么车。。等下撞树都不知道。。那天原本还期待着泽勇的生日。。结果主角有事不能去,大家去还有什么意思。。重点又不是这个,弄到大家担心他才是,有不要说原因。。嗨!虽然是他的秘密啦。。可是,弄到大家都很EMO去。。练舞到一半,玮婷还弹“最近还好吗?”,害我们又再想泽勇到底什么事。。阿盈说,第一次要帮人庆祝生日,庆祝到这么SAD。。也对啦!



练舞完了,老妈就把我载走。。不肯我上凯旋诗班,也不肯我去青团。。晕!闷死我。。总是叫我睡觉~就这样,从傍晚睡到第2天去叫主日学跳舞。。教到我要哭!真的哭咯~真是的。。弄我紧张而已!这个星期天晚上就要献出了。。他们还没有练到一半!还好之后大家都还蛮用心的。。谢谢济铭小少爷。。帮我了不少。。这星期五,他会帮我教!


昨天早上崇拜,又看到梨菁英国的阿姨回来清明。。我吓到下。。她主动跟我打招呼。。她把头发剪了!下午练完舞,回到家。。就去游泳了!昨天的SPA很温也。。游了很久!胃还是痛。。算了!今天要去GYM。。!现在还在招人参加营会!晕!报名表还没有出。。这星期就是截止。。我已经尽力了。。怎么要达到30人那么难呀?第一次有这种失败感。。



『紫色的袍』



紫色的袍 

荊棘冠冕 

蘆葦杖在右手



兵丁唾面 

嘲笑譏諷 

我見救主站立



祂在羅馬 

守衛面前 

承受我們罪責



鞭打刑罰 

令人掩面 

我見救主前行



急步奔向

巨大十架 

高懸在烈日下 



人類數不盡的罪惡 

我見我救主擔當



懸在十架是創造主 

天色漸漸昏暗 

永遠的贖價已償還 

我見救主逝去



祂曾懷憐憫到世上 

現在高天掌權

因為祂對罪人的愛 

我歌頌祂的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