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上班兼爸妈一职~

我差不多要晕了!一个星期都好像过虾咪生活一样。。家里三只要照顾好好。。好不想上班哟。。嘿嘿!希望他们不要去太久。。谢谢一些人的帮忙。。感谢神的带领。。家里没有什么太难解决的事,大家都很乖。。虽然小弟有时还蛮不款一下,叫他晒衣,全部就故意晒到丑丑。。



谢秀元帮我买菜。。还有就是秀花阿姨。。忽然很可爱去。。瘦了一圈。。嘿嘿!谢谢她给我小弟的维他命药。。原本不断发烧生病的他,喝了一晚,第二天就好到现在了。。几感动下滴!!还好较会想的应谕帮我分担很多很多的家事。。许多都他在帮我收。。其他两个简之就是差不多废的了。。哈哈!



我早上要4:30am醒。。煮水,弄早餐。。还有洗衣。。灵修。。前天最赶的咯。。小车忽然不跑了,变成要载那两位先生去学校。。遇到了塞车。。晕的!原本来回只要15分钟变45分钟。。家里的粥第一次给我煮焦去。。嗨~还好家里没烧起来!感谢主。。赶到半死。。要煮午餐给刚病完的小弟!



上班整天,晚上赶回家又是煮咯。。然后就收厨房,打扫所有的房间客厅。。再全部抹了。。洗第1轮的衣。。家里人少,但不懂衣为虾咪会这样的多~~~~~~~地板也会脏~奇怪!怪不得总是看到爸爸一天扫几次。。我只有晚上早上2次。。弄好洗厕所。。才冲凉。。



拜二门徒就赶!回来10点才做这些家务。。这星期还上2次。。有教补习九点就可以做了。。11点就会完成。。最后就看电视折衣服。。睡前帮弟弟们烫那些皱皱的校衣。。最后我才睡觉。。大概要一点这样。。一下闹钟就响了!睡差不多3个半小时。。时间真的很快~感觉上躺下而已又要起来了。。



昨晚就另类了。。跟家豪和爱翎彼此分享心事到一点多。。回家才做那些家务。。很快呀!到2:30am才睡!嘿嘿~充实!!



你们快点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