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我的亿万面包』?

好久都没有看戏到凌晨了。。不过,昨晚又来啦~不是想不开还是什么。。就好奇,想看咯。结果发现了里边真正最重要的好像没做到也。。重重的误会,慌言没有什么解释的。。就The End啦!原本不会到那么迟啦。。是越看就越想知道最后怎样,就非常的精神看咯~看完时,正是今早4:08am...



有几场真的很感动,几时我的眼泪在电视机前滑下都不懂。。等到嘴巴觉得咸咸的时侯才哎呀,怎么哭啦我?还好应咏在沙发上是睡着的。。不过下午在看时,亲情的,很感动。。就哭到很惨,忘了老爸在煮咖哩(晚餐),忽然问我:“你做么?”(福州),我说这个戏很感动。。他就去橱房把咖哩弄小火,躺在地上跟我一起看这个“偶像剧”。。=.=



亲情的很感人,爱情的也很感人。。不知道做么。。不过这部戏还蛮短的~才1天半,我就看完了~里边也许多蛮好笑的地方啦。。父母骂还子,阿嬷骂孙子,都很大声哦。。我看时,总是想到父母。。因为打算好今天开口说要辞职,到现在还没说,我明天一定要说了。。可能就因为这样,昨晚才不想睡吧~



等下我傍晚6点就会睡了。。你们别吵我咯~对了,我这几个月,放了蒙恩堂这边的主日学教课。。真的很累了。。需要休息。。下个月辞职时也能好好的在家里帮忙家务煮3餐等。。可能还兼家人的司机。。现在也还蛮担心SPM成绩不是很理想,进不了念大专。。交托吧!你们要为我代祷哦~



昨晚的的教区诗班晚会很圆满的结束了。。每一组都非常的棒,进步神速。。晕!老师都在赞大家。。这一切都要向天父感恩。。当然我们还要有更多的进步空间。。一切都要献上最好的嘛!还好昨晚跟大姐爱翎的最高KEY拉上了。。真的很感谢阿爸父呢~下星期凯旋歌咏团有一周年感恩诗歌晚会~欢迎大家来哦~不用票的哟。。那是宣传单。。



回来那个戏。。我领误最多的就是关于“钱”的问题。。接下来,我有意念的话会和大家来分享。。真的很振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