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那时。

就是那个时侯。。心情也不懂怎样~就是不想说话。也很复杂!一方面在担心,一方面很生气。泪水在眼眶打转,心里不安~我就想,完了!






我从来就不知道我会这么在意。。若是正常的话,我根本是不会这样~为什么我会这么的反常?不知道~忽然间很害怕。。我曾跟天父说,谁都可以,唯独不能对这人有*....*~






但,我很想确定,他出现在我的人生里,天父,是什么样的角度?是过客而已,还是伙伴?不想知道。。我们又是很少沟通的。。又是多久没见的。。为什么才有心跳得如此快~



上个月去祷告会。。宣教工厂的开旷,我很感恩!但,父神不会是跟我开这么大的玩笑吧?我一直都没有抱希望的~是喜是悲?可恶的就是我自己。。我到底在干嘛!!郑应诺~你可以再笨一点拭看。。



一直以来都是欣赏。。没有别的。。就算在择偶条件里,那又怎样?人格对我欠缺太多。。是在叫我包容一个朋友吗?在我心里,知道他在好多方面与人比时,都是第一。但,我还是持着:NO!



不过看样子。。我败给了自己!一直都在骗自己。。“怎么可能?不可能?从来没有!不想!与我无关!”通通给自己找理由,还有藉口~我跟本做不到。。谁能告诉我是怎么了吗?



天父,我真的要答案~虽离得远,但又好像很近。。这只是我自己在感觉,自己在想。。他?反正过着自己的美好生活~感恩啦!继续在祷告中纪念。。不过,固执的我一样不会抱他的希望~因为我们不可能。。



我可以在一个月内,睡觉时,梦见他好多次。。不过就是梦而已~梦里我们也是朋友。。他变得如何?我并不想知道~



我。。爱上了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