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说了!

上星期天晚上在紧张,不懂如何说。。。就看戏来“麻醉”自己~嗨。。。到了拜一,我一整天心就是不安。。不知道该如何说出口。。真的处在非常矛盾的情况里。。好想说很难,不说也很难。。肚子也一直在打滚,也会有点抖。。每当想到要开口,可是见到人,又没有说了,往肚子里吞去。。真的很争扎下的。。
给妈妈说是很容易啦。。不过要做到就很难。。拜一晚上。。我七点就睡了。。这种情况我通常很自然的,会想起一个人。。可是他又不在这儿。。嗨~~那一夜虽说是睡觉,可是我的脑好像都没有停止的想东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因为一旦做了角定就是几年的事了。。岁月不留人,我要怎样,要几时才可以献身全职主的仆人。。我想阿爸父有给我时间~
很快的就是第二天。。星期二。。我到办公室。。终于有一股“push”,让我说了
我真的是说了。。
终于说了
说了真的心里比较舒服去~我长这么大还没拭过这种那么难开口的话。。比表白更难!
什么呢?
就是我辞职了!!!
做到下个月20号。。
还蛮舍不得,因为跟工人们吵吵闹闹的。。就要过去了!我很感恩。。在这儿,磨练的东西是不少。。
很感激工人们都教我很多东西。。比如修厕所,修水管,修灯炮冷气。。还有就是一些安装电脑里的文件。。认识几百种大大小小的零件。。虽然在外看来,好像没什么出息。。可是我在里边有快乐。。当然也有难过啦。。哈哈!
还有工人们喜欢听/唱的印尼歌。。哈哈!虽然他们唱得好好笑~
答应他们,会请他们吃cheey wedges~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