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一样心,两样情...


我心情今天属烦燥
沒人问
沒人懂
沒人想
沒人说
沒人可帮
沒人可请
沒人可靠
沒人可问
什么都沒有我
不知上辈子做了什麼事
这辈子我都得一个人
虽然日子辛苦
每天曾经只吃一餐
还是过得很开心
虽然日子难过
每天偷偷会心一笑
还是得要继续过
虽然日子忙碌
每天都不能小睡一会
还是忙得很起劲
所有的所有
有伤心
有难过
有快乐
有温暖
都让我很滿足
虽然沒有郭台铭的有钱
可是我有自由
虽然沒有当总统的权利
可是我有空间
虽然沒有一辈子的父母
可是我有现在就有了天父
有手足深的弟弟
可是加上我有友谊
天父知道
我过得如何
天父知道
我常常一个人抽泣
但是天父
让我深刻体会人间的所有一切事物
感恩!
感恩大家的相挺!
感恩大家的关心!
感恩~ 只能说谢谢。
我还能说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