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思念~

原来很大的道理不一定需要很难的语言去解释..当身边的人离去时,他们其实活在我们的心里;告诉我们,生命原本是一个无所谓开始更无所谓结束的圆圈;告诉我们,每一段生命的结束都意味着新生命的开始。只要心中还有爱,有思念,我们就可以笑对生死,珍惜生命...



夜已深,但心还乱,自己还默默的沉醉在你那让我心灵悸动的声音中。窗外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好像在诉说着它那漫长的等待,等待我们的约定我们的重逢,既紧张又亢奋。夜幕的思念是一种甜密的忧愁,无尽的想念是一种苦涩的期待,想你是一种幸福的忧伤,念你是一种美丽的向往!
  


曾几何时看过这么一句话,因为思念一个人而变得寂寞,因为疼爱一个人而变得温柔。庆幸,寂寞的时候有你可以让我可以想你,温柔的时候有你可以让我温柔,有一个让我有理由去执着和坚强面对的你。一个转身,情感就会出现断点;一个转身,或许就是一个世纪。
在我的寂寞中又添了许多的泪痕,每一滴眼泪,都是我想说给你听的知心话语,其实,我也曾想像到,我转身后,你会呼唤我的,你会后后悔没有把我留住,于是,我又心痛起你来,怕你看不到我,忧伤,又怕你,孤独的一个人面对漫漫长夜,怕你因找不到我,而沮丧,于是,转身后,我悄悄的留在你的身后,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人生艰难时刻。



转身,一个平常不过的动作,但是,对一些人来说,却是改变了一生的命运?没有特殊的情况,不是情非得已,是不会有人轻易选择这样一个,让人终生难忘的动作。痛是一种思念的情绪无望的蔓延,我多想告诉你,可是,我转身了,想你,却不能告诉你,我就只有这样沉默的看着窗外,任凭红尘来去,爱如烟花,绚烂而短暂,我只能含泪的看着它们开了,落去,美丽了,然后,孤寂。



爱:是不是过了就不会再来;



爱:是不是放手了,一切都会回到从前;
  


爱:是不是太在意,反而牵不到彼此的手;
  


爱:是不是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完美;
  


爱:是不是不可以重来;
  


爱:爱在转身后,思念还会如旧吗?
  


转身,我痛得哭了!  
就是那晚,让我留写文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