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0/7凯旋歌咏团一周年感恩诗歌晚会!

我们的诗歌晚会圆满结束了。。很顺利!PRAISE THE LORD~本小姐还蛮高的。。嘿嘿!*当天的4寸鞋也很高*其时大家都很紧张。。手一直在冒汗。。呵呵!
昌眉老师是我们上半段的指挥,下半段是合茵老师指挥。。
大家都很尽力很全心的投入唱。。表达每一首的意思。。
雷明俊Johannes独唱两次“AMAZING GRACE"的第一节。。听到手毛起。。太好听了!这个男生的歌声,我是很欣赏的哟~
我很苍白。。因为有点不舒服。。不过还是投入去唱。。
另外一边的。。有些的朦。。希望大家看得出是谁~小玲,颖琳,惠倡,冬萍。。
昌眉老师跟她的老公斗湖uncle来一首的双重唱。。感人啊~
多投入~哈哈!
JASPER还帮他们伴奏。。
后半段。。有拿FILE的了。。
哈哈!还好我把嘴巴给遮了,嘿嘿!你们看爱翎大姐。。
呵呵~我的眼睛真的好像在睡觉。。
合茵老师指得很酷哟~大家!还找得到我吗?呵呵
会后的大合照。。谢谢碧颖帮我拍。。还帮我UPLOADED进来。。谢谢!谢谢!!虽然我没有看她的镜头~呵呵
再来一张!我因为脚酸,才拉住大姐的。。
蹲下来。。舒服了。。不过脚还是会酸。。不一样的酸。。没办法。。矮嘛~
CHEERS。。辛苦大伙们了。。
跟老师们,司仪还有教区长合照~我终于有笑了,我觉得你们是看不到啦~
我的BUDDIES们有来哟。。真的很开心。。虽然有2个没有来。。不过还是很感动。。元杰,惠盈,虹霓,凯茜。。拍照的是碧颖~
哈哈。。我跟这个阿盈。。总是要跟人合照的。。*受不了*..习惯就好~当天没注意。。现在这张照片才发现。。她的头发好像有点头灰型的。。哇卡卡卡卡卡。。shhhh...



KUCHING YOUTH CHORALE!!!
Gambatehhhhhhhh~~~~~~~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aiya, this is so called fashion ok..haha

Princess Egypt said...

okay okay! TOPI miao miao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