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那个晚上。

还记得在忙抄着哥林多后书第6章。。



那时,感受很热,很闷。。



可能也听耳机加上声音调到最高。。



不过还是继续在光灯下,要把最后一卷的圣经节抄完。。



不知不觉又想到当天中午发生的事情。。



咬紧我的牙根。。继续抓着笔写着。。



可我还是忍不住让眼泪跌下来。。



越想就越气,越想就越觉得我不属于那些所谓smart的世界。。



就因为那个问题。。



我放不开吗?你们懂什么?!!



情况根本就不一样~~~



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我非常痛恨从这些父母口中问的这个问题。。



我们果然有别。。也许这个星期五将是最后一次与你们聚一起。。



我也很有限。。真的很有限。。



我能忍多久?!



不要问我做什么!我在等死。。。我无所事事!!不像你们。。能够读书,能叫新的同学。。。我呢?!!



我原本忍不住当时(凌晨)要写下这篇。。



但是,泪让我透不过气。。



还是选择放些开心的。。



我昨天还是没有勇气上来写。。



当时,太难受。。弟弟们以为我怎么啦。。



我该怎么说?!!!



终于,我也说了。。刚刚良钧打长途电话过来。。



害我泪流洒面的。。还好没有人。。



我决定写出来了。。



当晚也做了个决定。。。也许这就是最后一次。。



就因为对我来说,就太严重了吧!



没办法。。这个问题,是第36次,人这么问了。。



够了!!!

1 comment:

cherryll said...

你们所遇见的试探 ,
无非是人所能受的 。
神是信实的 ,
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 ;
在受试探的时候 ,
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
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

哥林多前书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