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快的一星期~

我要说的是上个星期!虽然每个礼拜,现在都是很快。。但上个星期我却觉的很特别。。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到昨天呀。。我老是请假。。hehex!晕~不过这种日子让我不去想些并不该想的东西。。学习了很多~从不一样的角度去领受不一样的事情。。也去观察了不少人。。还有小朋友们的需要。



星期一。。累累的。。礼拜晚上看戏到凌晨。。那天就过得很慌很。。。怎样?我上一篇有说些。。就很紧张,很矛盾。。不知如何辞职的。。不过,这样,时间也是很快呀。。哈哈!想像下!我很不忍心说出这样的话,毕竞在这边做有1年多了。。嗨~~不过想了想还是要放开。。不可能一悲子都呆这儿吧!当天晚上7点就睡觉了,因为。。。没有原因哦!



星期二,还蛮精神下的。。哈哈!那天早上就是说出辞职咯。。然后,一整天就怪怪的。。好像很尴尬一样!不知道要如何表达。。老板又好像不大敢吩咐东西那样!不过又拼命塞东西给我做那样!这天又在敢门徒的功课,几惨一下叻。。哈哈!比过还好,还会完成啦~晚上,跟普通一样咯,上门徒!不过叻,上好,去嘉丽的店meet月跟二姐。。还有博爱。。聊好吃好,去二姐家都1点多吧!才回家。。我还看戏呢!



星期三,还普通下。。开始很多人打电话要应徵咯~一天有30多通。。真的是很很很很很烦也!晕~有的讲话不清不楚那样!真的很想挂电话~不只要接应徵的,还家上其他的叻。。这样时间也过很快。。回家预备好就去教数学了。。那天学生有点吵也。。受不了!不过教补习,时间真的很快。。我回家后,忘了做什么,哦!看戏。。呵呵!看“TWILIGHT”。。但很KEK TIOK咯~没有声音,只有BACKGROUD SOUND。。



星期四的跟星期三的很像~就一样咯。。只是闲了点。。晚上补习的华文。。很很很。。不懂怎么说。。我还替他们紧张。。不过还蛮乖啦。。而且请好假,拜五要RELAXXXX。。哈哈!



星期五,工做半天。。就跟碧颖去认路。。不过,我们先去吃先!过后就先到SEGI COLLEGE。。耶!我会认了。。很简单也。。然后就去肯雅兰翻光碟看。。还以为时间不早,哪懂,时间好慢也。。所以就去和杯水,还去汶成家,虹霓家给那个凯旋诗歌晚会的宣传单。。哈哈!之后才到SWINBURN学校上网。。还参观呢!哈哈~好大。。时间差不多就回家赶去教头疼的补习班。。不过还好啦。没有把我气到吐血。。回家就看HARRY POTTER4&5。。



星期六,一样,只有半天的工就回家了。。回家休息谈天下,看戏。。就去凯旋歌咏团练唱了。。完了。。就去青团咯。。那天知有6个人也。。几少一下的。。哈哈!回后就去吃鸡翅膀。。回家12点半,我就睡觉咯。。早叻!



礼拜天。。也就是前天。。真的是嗨~~~~早上做了崇拜就回家看戏。。我做八点的。。所以当时只有我一人在家,看戏咯。。很闷去,就开MAKSIM的歌听。。时间到12:40pm就去教堂预备上三马连。。有生以来,去到6小时,要7点了,才到教堂!真的是累死我啦。。不过回家喝鸡汤就睡到昨天早上!就这样。。一星期。。用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