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最近!

现在开始我比较难能上来写了。。不是因为我忙,是因为,我面对电脑的时间太长了。。其实,我老实说,我真的好多话要说。。可是因为一天有一天的过去。。看着日历一张一张的不见。。都好像变了历史。。我写是可以啦。。但是不能放照片。。就如我的红发。。拍了,但还不能放上来。。除非在facebook里去copy别人有我要的照片就能啦。。



表弟是蛮常来我家,每星期都会吧。。可是都是要到3点才会有我的份。。我现在都蛮早睡的了。。像猪那样~他的手提电脑,我才能够放自己手机里的相片。。嗨~~可惜,要等等咯。。而且有睡觉的“日子”,好像把我给弄得迷迷糊糊。。一整天就没力。。可是晚上就会超极神精的咯~



加上现在在上班这里又添了些压力,弄得我要去闯墙~很显!很bek cheh。。跟朋友间等等。。都是上个星期的事。。不过现在好多了。。除了上班的东西以外。。很显,我不知道的东西。。总是问我为什么?!!我要回答什么?!我也想回答,我真的不知道~可又好像推卸责任的人。。今晚想睡12小时的猪觉~



在主日学的也发生了一些事,我排了名,你们会跟着吗?做不到就不要投诉人,都我一个人做,你们要我怎样?!对呀,我是教很慢呀,我很忙呀,你们以为我像你们啊?这么闲空。。而且这首新歌我又不会唱。。还问为什么还没有开始教,你们来教啦!!!给我知道你们是谁,我一定立刻退出。。我辞职。。显!!

No comments: